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向逆轉?許明杰醉罵芭樂嬤「下跪畫面曝」 網兩派論戰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5 0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5 14:49
許明杰直播嗆警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許明杰臉書)
許明杰直播嗆警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許明杰臉書)

男星許明杰曾是偶像男團SpeXial一員,轉戰八點檔後表現獲外界肯定。怎料卻爆出與賣芭樂老婦起衝突,開直播嗆介入該事件警察,怒批「老百姓受欺壓」後來刪影片道歉。昨(4)晚間衝突畫面曝光,疑似不滿對方推銷,老婦雙手合十下跪求饒,網友全傻眼。

不滿處理該紛爭的警察態度,許明杰3日凌晨疑似酒醉開直播,期間怒批,普通老百姓受到欺壓,但事後刪除該影片,在IG限時動態坦承失態,向所有人道歉。而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許明杰與賣芭樂的老婦在西門町衝突畫面曝光,只見阿嬤雙手合十下跪表示,「阿嬤給你跪,不要找阿嬤的麻煩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大咖天后娃娃驚爆婚變! 尪「沿路失魂灌酒」全被拍爆分居

兩派網友論戰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YouTube)

更多新聞:當街下跪歌仔戲國寶兒! 芭樂嬤「驚人黑歷史」起底網氣炸

 

而許明杰疑似喝醉問對方「那你有沒有找我麻煩」,隨後向阿嬤計較收入,稱對方賺得比自己多,跟著下跪「你下跪也沒有用,我也可以跪你」。後來警方前往介入處理,他還醉言醉語回,「警察先生,你都不管喔」,友人協助代為致歉稱他喝醉,但一旁路人見狀看不下去,才用手機把全程用拍下。

更多新聞:女星驚覺「右耳突聽不見」急就醫! 醫夾出一大塊糗爆

許明杰與阿嬤爭執影片曝光後,一派網友認為,「認為貴就不要買,何必!」、「這什麼鬼,太誇張了」、「人品真差」、「喝醉就可以欺負人」、「再怎麼樣讓一個阿婆跪在地上,我真的對他的好印象大打折扣」,「公眾人物還是要注意言行 」;但一派網友則說,「不得不說一下。這酒品算很好。」、「利用別人酒醉推銷的確也算是搶劫的一種」、「如果是阿嬤自己要下跪不能怪藝人吧!正常人遇到酒醉的都離而遠之,還繼續糾纏,沒整段影片就不要亂下定論了」。

許明杰與老婦發生衝突。(圖/翻攝自許明杰IG)

更多新聞:高向鵬病逝!醫束手無策 白冰冰急電他兒悲曝「通話內容」

另有遇過該名阿嬤的過來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阿嬤很辛苦沒錯,但阿嬤的強迫推銷確實造成了他人的不適,經過中華錢櫃的人大家都可以走過去親身感受一下」、「我覺得吼,大家都去這個地方讓那個阿嬤推銷一次,應該就懂了」、「那個阿嬤問題超級多不買就酸人」、「這個阿嬤很盧.....買過後還會不斷要求再買,拒絕後會一直盧,我個人是直接跑掉,結果阿嬤一直追,我只好跑去男廁」。

許明杰2度道歉並宣布暫停手邊演藝工作。(圖/翻攝自許明杰IG)


 
對於引發爭議,許明杰今(5日)凌晨發長文致歉,「都是因為我飲酒過量、情緒失控暴走,導致後續脫序行為的發生」,且再次向阿嬤及2位員警道歉,「我想先把事情妥善處理完畢,勇敢面對大家的指責跟教訓。一切行為都極不禮貌也不理智,對不起。」同時宣告即日起會立刻尋求情緒管理諮商及徹底遠離酒精,並暫停目前手邊的演藝活動。「我一定會改掉這些陋習,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明杰#許明杰ig#許明杰影片#許明杰新聞#許明杰 阿嬤#芭樂嬤#許仙姬#芭樂阿嬤#許明杰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3

0.1466

0.3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