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乘風破浪4》名單傳流出 超華麗大咖曝光網全看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4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4 22:06
最近網路上流傳乘風破浪4的演出藝人名單包括孫燕姿、李玟、鄭秀文等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最近網路上流傳乘風破浪4的演出藝人名單包括孫燕姿、李玟、鄭秀文等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3》日前才結束,王心凌憑著經典歌曲〈愛你〉人氣整個爆紅,最後也順利奪冠,成為台灣藝人第一人,就連同屆的姊姊們也累積高人氣。節目討論聲量極高,趁著這股熱潮,傳出《乘風破浪4》「擬邀名單」,豪華程度不輸第3季,名上有李玟、鄭秀文、孫燕姿、林依晨、湯唯、范瑋琪等人,讓許多網友和粉絲們興奮不已。
 
這份「擬邀名單」近期在微博瘋傳,名單包括李玟、鄭秀文、孫燕姿、范瑋琪、袁婭維、胡玄珠(Jessi)《乘風破浪4》、王若琳、柯以敏、戴佩妮、詹雯婷、郭美美、孫涵、郭靜、劉忻、湯唯、李若彤、劉亦菲、楊采鈺、鍾嘉欣、陳法拉、林依晨、桂綸鎂、王曉晨、盧靖姍、劉雅瑟、春夏、姜妍、楊蓉、李倩、童瑤。

 
 
擬邀名單還傳出有劉亦菲、林依晨、戴佩妮等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開箱6套比基尼!三上悠亞綁帶掉落險走光 百萬人搶看

以上30位姊姊中,除了歌手之外,也有不少在電影或戲劇圈的演員們,其吸睛程度完全不輸上一季,更讓不少網友和粉絲們直呼超期待。尤其這當中不乏許多演員,讓人也十分期待,她們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模樣。
 
 
網友們看完擬邀名單的30位姊姊直呼太豪華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坦承有外遇「還被抓包過」 佳娜喊:這不是我的錯

不過這份名單一出,雖然許多網友大讚好期待,但也有人質疑,名單上部分藝人行程滿檔,亦或是戲劇邀約不斷,應該排不出時間,不太可能上節目,懷疑這份名單恐是炒作居多。
 
事實上,這個節目宗旨是讓30歲以上的女藝人,能夠透過封閉式的訓練並進行比賽,藉此突破自己,在舞台上追尋、闖蕩、實現夢想。至於前3屆冠軍,分別是寧靜、那英和王心凌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乘風破浪#王心凌#名單#李玟#孫燕姿#鄭秀文#林依晨#戴佩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765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