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美鳳辣登國慶晚會秀「30年珍寶」 邀鮮肉男團助陣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3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3 21:17
許富凱(左起)、陳美鳳與王彩樺將出席晚會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許富凱(左起)、陳美鳳與王彩樺將出席晚會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2022國慶晚會於10月9日晚間在桃園市大園區陽光劇場舉行,除了有在地龍潭愛樂管弦樂團、原林藝術舞集、僑生歌唱大賽冠軍帶來動人歌聲,演出歌手卡司更是星光爆棚,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華麗登台、「保庇天后」王彩樺、「金曲歌王」許富凱、陳芳語、舒米恩、黃宇寒及樂天女孩等人將輪番上陣開唱。

更多新聞:玖壹壹春風遭爆「妹仔都漂亮」 林美秀相處15天:天雷勾動地火

 

陳美鳳將參與國慶晚會演出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陳美鳳氣勢非凡,登台演出絕對是吸睛嬌點,天后這次空降國慶舞台,有別於高雄藍寶石歌廳秀的華麗感,這回國慶演出充滿土地與溫暖人味,她相當重視這次演出,不僅自己絞盡腦汁構思內容、主動提議前一晚彩排備戰,還邀來一組鮮肉男團助陣合作,屆時蔡英文總統則會坐在台下觀賞。

 

陳美鳳透露,會演唱國語、台語、原住民語等不同族群歌曲,造型上呈現時尚、端莊大方的風格,更放話會有一件珍藏30年配件獨家亮相:「這配件是陪著我走過海外宣慰僑胞等黃金歲月的珍寶。」

王彩樺將會有彩蛋演出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許富凱二度來到桃園參加國慶晚會演出好興奮,笑說跟桃園特別有緣,這次將獻唱經典歌向歌后致敬,搶先預告:「這次演出內容非常不一樣,特別選唱在桃園出生的歌后鳳飛飛歌曲、還會跟彩樺姐有一個彩蛋合作,大家一定要好好期待。」

 

王彩樺總是稱呼許富凱為兒子,這次「母子」同台勢必笑料與火花不斷。王彩樺談起桃園相當熟悉,去年多次來桃園工作外、對於陽光劇場更為熟悉,打趣說:「連廁所在哪裡,我都可以帶你去!這個場地又舒服又棒,大家一定要來現場好好享受喔!」此外,金曲獎殿堂指標的舒米恩與黃宇寒當晚獻唱母語歌曲,屆時現場氣氛感動人心。

 

 
#陳美鳳#許富凱#王彩樺#國慶#國慶晚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701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