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了不只抽指!鄭家純揭「腹部進化史」驚人對比照曝光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3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3 19:03
女星鄭家純揭露自己8年前的真實身材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女星鄭家純揭露自己8年前的真實身材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憑藉火辣的身材與犀利的發言闖蕩演藝圈,近日發行出道10週年寫真集《純熟》,一系列火辣照片讓人粉絲看得過癮,不過為了「符合世俗審美」,她可是做了不少努力,不僅承認抽指瘦腿,還加碼貼出「腰腹部」進化史,再度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許效舜竟「撞臉這神明」!本尊驚訝認證:難怪頭殻乒乓叫

 

雞排妹分享雙腿進化史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鄭家純昨(2)日先是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10年來腿部抽脂過3次,小腿打了幾百次肉毒,才有現在勻稱的雙腿,接著她又加碼曬出「腰腹部進化史」,附上3張照片,「中右圖是今年7月拍寫真的側拍,左圖是8-9年前的狀態,ptt熱心網友最愛放的照片之一」,對比可見腹部明顯消風不少。

鄭家純的腹部進化史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更多新聞:謝京穎不倫風波後首露面 至今未道歉許仁杰妻「我們沒做什麼」
 

不過鄭家純也說,「我覺得評論身材很無聊,因為只要用意志力,飲控+運動+挨針幾個月,就能達成平坦無贅肉的肚子」,更不忘嗆聲酸民,「有空找陌生人多年前的照片,還不如多關心自己的體脂肪」。

鄭家純嗆聲酸民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就留言,「你的腹部沒有抽脂,只是挨消脂針而已嗎?」、「要上百針才能-3,4吋的意思嗎?那我還是把錢留著吃大餐好了」,她也一一回覆,「以前有抽過,但以我個人經驗,腹部靠飲控和運動是最有效的雕塑方法,消脂針是處理些微調整用」、「健康快樂最重要,把錢省下來比較好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家純#雞排妹#消脂針#小腹#身材#進化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797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