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志安偷吃沉寂3年 直播哽咽4字曝心聲「願成為更好的人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2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2 18:09
許志安復出開唱。(圖/翻攝自許志安臉書)
許志安復出開唱。(圖/翻攝自許志安臉書)

港星許志安(安仔)在2019年爆出偷吃女星黃心穎後,就鮮少公開露面,雖然日前曾赴台拍攝新劇,但生活上仍相當低調,而經過3年沉澱,終於在日前重新出發推出全新作品《人與人之間》,上個月30日更舉行網路直播音樂會《Human Live》,並以名曲〈一步一生〉揭開序幕,象徵重新出發。

更多新聞:謝忻大尺度私照又外流!「一塊布遮全身」慌喊要給他私用

 

許志安日前復工來台拍戲。(圖/翻攝自andyhuichion IG)


據港媒報導指出,許志安在直播上哽咽表示,自己要成為更好的人,並以經典歌曲〈一步一生〉描述心境,直言體悟到這4字的重要,坦言雖然現在的心情仍有些忐忑,不過也逐漸步回正軌,希望未來能成為更好的人:「現時心情有少少緊張,看似已經習慣,但又有點陌生。我會好好珍惜今晚,特別用心為大家唱歌。」

老公許志安爆偷吃,鄭秀文選擇原諒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微博)

 
許志安在爆出偷吃風波後,正宮鄭秀文當時不僅選擇原諒,事後更是不離不棄陪伴對方,日前鄭秀文出席活動,被問到許志安何時復工時,曾回應「他的事由他自己回答。凡事都有個過程,首先去整理好自己,怎樣去面對自己,這是一個過程。」


而在許志安舉辦網路直播音樂會,鄭秀文(Sammi)一早就起程飛往巴黎,出席時裝周活動,雖不在許志安身邊,但鄭秀文仍不忘為老公打氣,在社交平台分享留言寫道:「巴黎今天,放晴。雨後有陽光。我的身心,也放晴。」方方面面都力挺老公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志安#鄭秀文#偷吃#原諒#復出#〈一步一生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5

0.0914

0.2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