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藍方罕曬親妹正面照!神似混血兒網驚豔:都是女神等級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4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4 19:30
許藍方罕見曬出親妹妹照片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許藍方罕見曬出親妹妹照片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有「最美博士」之稱的許藍方,憑藉亮麗外型及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,吸引不少粉絲支持,近日她難得曬出和親妹妹的合照,一家人神基因立刻引來網友驚呼,「都是女神等級 ! 」

更多新聞:因戲生情?《蒼蘭訣》男星爆與白鹿熱戀 過夜比愛心畫面曝

 

許藍方近日在臉書曬出和妹妹的合照,先是祝對方生日快樂,還感性寫下,「以前的願望就是希望妹妹沒煩惱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,找到能夠互相扶持的另一半健康幸福永永遠遠」,她還透露兩人小時候天天打打鬧鬧,沒想到長大分隔兩地,妹妹搬去荷蘭,家人的心因此變得更緊密。

許藍方替妹妹慶生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更多新聞:爆15年豪門婚變!女星藏頭詩「各自安好」總裁尪也呼應

 
從許藍方曬出的照片可見,妹妹和她一樣皮膚白皙,擁有濃眉大眼和高鼻梁,精緻的五官還帶有一點混血感,和許藍方站在一起,神韻頗為相似,但是氣質上完全不輸。

許藍方親妹有著深邃五官,頗有混血兒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曝光妹妹照片,不過一家人的好基因還是令許多網友驚豔,紛紛留言大讚,「這一家的顏值真高」、「分不清楚妳跟妹妹耶,都很漂亮」、「博士妹妹也很漂亮」、「妹妹眼睛像媽媽」、「姊妹都是女神等級」、「好看!也有混血的模樣,美啊」、「都好漂亮,許博士妹妹讓我想到一位影后,馬思純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藍方#姊妹#妹妹#顏值#基因#混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95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