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屈伏塔」再陷同志疑雲? 遭爆愛穿女裝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7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27 19:25

美國影星「約翰屈伏塔」再爆同志疑雲?在最新一期美國八卦雜誌報導中,刊登出約翰屈伏塔私底下打扮成女人的照片,嬌媚的模樣就被影射他的性向,其實約翰屈伏塔的性向一直是八卦媒體討論的焦點,日前還被男性按摩師指控性騷擾,對他的名譽大受影響,這回又扮女裝的照片曝光,甚至傳出老婆覺得丟臉想離婚,只不過這些消息都還有待證實。

臉上畫著大濃妝,戴著金色假髮,還換上白色套裝,這是美國最新一期八卦雜誌,所刊出約翰屈伏塔私下扮女裝的照片,影射他的性向,其實 約翰屈伏塔,之前也曾經在電影中反串。

當時因為角色需要得反串,演的是身材豐腴的大嬸,這回被美國八卦雜誌刊出有變裝癖,反串成女人的照片,讓他再度陷入了同志疑雲。控方律師(2012):「屈伏塔一直踢掉身上的毯子,我的委託人將它披回去,屈伏塔又把它踢掉,說毯子黏黏的,不舒服。」=

約翰屈伏塔這個月初,才被指控接連對兩名男性按摩師性騷擾,讓他名聲受到影響,但日前按摩師又突然撤告,究竟事情真相為何,令人好奇,約翰屈伏塔和老婆結婚20多年,同性戀傾向傳聞從沒斷過,還曾被拍到疑似與兒子的男褓母,在街頭嘴對嘴親吻的照片,性向傳聞滿天飛。

以往在電影中,角色造型總是男人味十足,實在讓人很難想會有變裝的興趣,八卦周刊還報導,他的老婆凱莉覺得顏面掃地,放話一定要離婚,但這些消息都還沒被證實,雜誌照片的真實性,也有待查證。

◎翻攝BELLE NEW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約翰屈伏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15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