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桂綸鎂同框舊愛!「曖昧回應」復合可能:他是踏實的感情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1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1 10:47
桂綸鎂劇中與巫建和(右)有一段情。(圖/Disney+提供)
桂綸鎂劇中與巫建和(右)有一段情。(圖/Disney+提供)

桂綸鎂主演的Disney+《台北女子圖鑑》今(21)日正式上線,她昨(20)日與「台南幫」的王柏傑、夏于喬和林思宇出席首映會。在劇中參與演出的六月和巫建和特別盛裝出席,演出桂綸鎂舊愛的巫建和,戲裡戲外都是暖男,也被桂綸鎂形容是踏實的感情。

更多新聞:王彩樺產後6天就復工拍戲 親授周曉涵馭夫術:那方面要強一點

 

《台北女子圖鑑》盛大舉辦首映會。(圖/Disney+提供)
 
六月在《台北女子圖鑑》裡飾演桂綸鎂北上發展後,第一份正職的直屬主管,劇中極為尖酸刻薄,對桂綸鎂的角色林怡姍可絲毫不留情面,句句台詞都往死裡打,希望小鎂將委屈往肚裡吞,但六月今晚見到劇組臉上堆滿笑容,不停與同劇演員們寒暄,完全不見勢力和跋扈的模樣。

更多新聞:力拚陳亞蘭!王彩樺解放豪乳尬場 雙方竟為男人「決裂30年」

 
六月(右)飾演桂綸鎂的機車上司。(圖/Disney+提供)
 
六月笑說自己的角色「Lisa姐」在劇中對桂綸鎂嚴詞厲色,但自己在職場也有「被釘」的經驗,表示入行前曾有段時間在美式餐廳打工,並因得罪主管,連洗兩個月的廁所和刀叉,更沒機會領小費,讓她領悟到出社會後「做人比做事重要」。

左起林思宇、桂綸鎂、夏于喬、王柏傑。(圖/Disney+提供)
 
巫建和在劇中則是小鎂初到台北時的第一個男友,被設定為「暖心系男友」,拍攝過程中也被劇組人員公認為暖心男,沒有上戲時就安靜地在一旁等待。他透露過去都演個性暴戾的角色,這次的暖男形象與私底下的他完全吻合,開拍時導演問他是否會做愛心便當給女友,巫建和霸氣回說:「不然她要吃什麼?」值得一提的是,桂綸鎂問到若能重來,會重新選擇與「阿南」巫建和復合,「他對我來說是個踏實、細水長流的感情。」Disney+原創旗艦華語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全劇共11集,每集長度45至50分鐘,自9/21下午3點首播,首播將推出2集,之後每週三更新1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女子圖鑑#桂綸鎂#王柏傑#夏于喬#巫建和#舊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81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