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捨300萬年收賣光家產惹怒妻!男星「爆結束20年婚」淚崩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0 0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0 15:20
蘇炳憲上節目談及離婚忍不住淚崩。(圖/翻攝自蘇炳憲臉書、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)
蘇炳憲上節目談及離婚忍不住淚崩。(圖/翻攝自蘇炳憲臉書、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)

57歲本土劇男星蘇炳憲曾演過《台灣霹靂火》、《台灣龍捲風》、《台灣阿誠》等戲,出道27年來作品無數,經常演出反派角色,形象深植人心。3年前蘇炳憲和結婚20年的妻子簽字離婚,近日他上節目談及離婚原因時忍不住淚崩,更透露曾求助心理師。

更多新聞:驚爆46分鐘私密片外洩!林襄「薄紗僅X貼」嗲喊畫面全曝

 
 
蘇炳憲出道27年來作品無數。(圖/翻攝自蘇炳憲臉書)

蘇炳憲日前上《命運好好玩》時透露11年前兒子才6歲,當時自己戲拍得不錯,年收入有300多萬,但因表哥介紹一名在墨西哥的老闆,希望會西班牙文的蘇炳憲能過去幫他管理一間日本餐廳,不僅有薪水更食宿通包,到當地看了2次後,他便毅然決然回台灣賣掉房子,也推掉好幾部戲,帶著一家三口舉家搬遷到墨西哥。
 
怎料到了當地後,不僅蘇炳憲當初談的薪水不如預期,老婆也無法接受在當地得要勾心鬥角過生活,才待了13天又決定回去。蘇炳憲坦言,當時和老婆為了留與不留大吵數次,妻子甚至放話「你要待你待,我帶你兒子走」,最終仍決定回台灣,他說「出去不到一個月,回來後一年沒工作。」

 
更多新聞:8個月沒戲拍!男星「改賣茶葉蛋、撿回收」糊口挨酸崩潰了
蘇炳憲透露曾求助心理師。(圖/翻攝自蘇炳憲臉書、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)
蘇炳憲坦言因為自己先斬後奏的個性,做事又容易出錯,和太太經常吵架。而3年前大吵到離婚,則是因為自己想拓展除了演員以外的事業,做直播和廠商談,因為不會喝酒直接喝掛沒回家,讓老婆非常生氣。
 
但簽字以後兩人什麼都沒談且仍同居,被問到是否會想撕掉離婚協議書?蘇炳憲突淚崩談及曾求助心理師,但對方建議兩人維持目前這樣的關係就好,別再去談其他,蘇炳憲也表示「我覺得現在其實她更尊重我,我更尊重她,我什麼都會跟她講,也不再容易大聲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收#賣光家產#年收300萬#蘇炳憲#本土劇#離婚#20年婚#淚崩#命運好好玩#蘇炳憲 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1141

0.2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