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ulu喊話「單身男性」 黃子佼《婚禮歌手》藉機吐苦水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5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5 18:51
黃子佼(後左起)、和孫盛希Lulu現身婚禮現場。(圖/東森提供)
黃子佼(後左起)、和孫盛希Lulu現身婚禮現場。(圖/東森提供)

黃子佼與Lulu(黃路梓茵)主持東森綜合《婚禮歌手》,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,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,最新一集邀請孫盛希到場獻祝福,讓身為忠實粉絲的新娘驚喜不已,直呼:「許願成功啦!」而孫盛希看著新人幸福的模樣,透露想婚念頭,在現場公開招婚,甚至自爆想早點生小孩。

更多新聞:Lulu討許富凱「開光原味內褲」 入圍金鐘10次求上台:佼哥憲哥夾帶我

 

《婚禮歌手》突擊婚宴現場。(圖/東森提供)

在節目中的「真心話」環節中,新人需輪流說出最希望對方修正的小缺點,新郎怯怯地說出希望老婆婚後能改掉東西亂丟的壞習慣,這時相當有感觸的黃子佼,公開抱怨起他太太:「我懂你,耿如就是這樣!」還笑說:「20幾歲的女孩真的都還是在亂丟。」最後也不忘安慰自己和新郎說:「男生有時候能多做一點,就多做一點。」意外揭露過去和孟耿如交往時,私下的甜蜜互動。

 

孫盛希看著新人幸福的模樣,除了很開心能為粉絲送祝福,甚至感動到在台上公開表示:「我也很想結婚,佼哥你介紹(對象)給我。」一旁的Lulu也對著黃子佼喊話:「你不懂我們單身的心情,我們在旁邊看都覺得很羨慕!」還不忘對著台下賓客高喊:「請問現場還有沒有單身的男士?」讓台上的人生勝利組笑歪腰。

Lulu(左1)喊話單身男性。(圖/東森提供)

孫盛希透露,在新人的謝親恩時很怕自己會忍不住落淚,因為新人們對媽媽的謝詞都提到目前只有媽媽獨自陪伴著他們,讓她哽咽表示,這不僅讓她想起病逝的媽媽,還有目前遠在韓國、因疫情暫時無法見面的爸爸,「想到以後結婚時,會沒有媽媽的陪伴,很希望自己能趁爸爸身體健康的時,趕快結婚。也想要早點生孩子給爸爸帶!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子佼#Lulu#黃路梓茵#婚禮歌手#孫盛希#單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9

0.1217

0.2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