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達CP成真?章廣辰、劉品言驚喜宣布「新身分」親密互動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4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4 19:23
章廣辰、劉品言宣布新身分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臉書、歐舒丹提供)
章廣辰、劉品言宣布新身分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臉書、歐舒丹提供)

章廣辰、劉品言在夯劇《華燈初上》組成「花達CP」備受劇迷喜愛,並且同時入圍本屆金鐘獎男、女配角獎,兩人近日共同無預警公開新身分,宣佈共同擔任L'OCCITANE歐舒丹品牌大使,在廣告中幸福同框,章廣辰甜蜜捧起劉品言臉頰,閃度爆表。

更多新聞:賈靜雯撞臉李政宰「千金女友」 親弟嚇喊:以為在看世紀新聞

 

章廣辰(右)、劉品言一起擔任歐舒丹品牌大使。(圖/歐舒丹提供)
 
章廣辰、劉品言一起接下L'OCCITANE歐舒丹代言,甜蜜相擁的畫面就宛如是《華燈初上》番外篇的幸福結局,一解影迷無法在劇中看到結局之遺憾。章廣辰也向《TVBS新聞網》分享保養祕訣,最注重保濕、清潔步驟,「多喝水、卸妝要卸乾淨,基本的有做到就80分了,再來就是對飲食多注意一點,內外兼修。」

更多新聞:温昇豪夜會李杏傳緋聞!好友隋棠力挺「很相信他」曝夫妻私下互動

 
章廣辰(右)、劉品言在廣告中互動甜蜜。(圖/歐舒丹提供)
 
這次再度與劉品言合作,當時剛接下樂團「落日飛車」歐美巡迴紀錄片導演重任的章廣辰,馬上向劉品言討教旅遊經驗,「跟她請教了她在法國留學時期的經驗,如何保管自己的隨身物品,和長期旅外需要準備的行囊。」這次兩人一起入圍金鐘獎,第一時間是否馬上傳訊恭喜劉品言,他笑說:「我有去留言、留個讚,她知道我的心意,不用特別多說。」兩人交情溢於言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華燈初上#花達CP#章廣辰#劉品言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0812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