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產逾2兆!賭王千金傳低調嫁消防員 超狂情史受關注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3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3 18:30
賭王三房千金何超雲傳嫁消防員。(圖/翻攝自何超雲IG)
賭王三房千金何超雲傳嫁消防員。(圖/翻攝自何超雲IG)

已故「賭王」何鴻燊曾擁家產5000億港幣(約2兆元台幣),膝下有著不少子女,晚年時就將家產分給了各房妻兒,其中與三房生下何超雲及龍鳳胎何超蓮、何猷啟,而何超雲在近日傳出結婚喜訊,對方是一名消防員,何超雲過去幾段情史都相當受到矚目,包含了富二代及男星等。

更多新聞:資深導演王中強病逝享壽78歲 妻李芷麟悲痛幫找「新家」

 

綜合港媒報導,何超雲目前正與一位擔任消防隊隊長的高帥男子交往,男友日前花心思佈置浪漫求婚,外傳兩人就在「Marry Me」的燈飾環繞下深情相擁,何超雲靠在男友懷中、手捧紅色玫瑰花,且何超雲已經點頭答應求婚,不過結婚日期與相關細節,何家則是一律對外封口,都沒有證實及回應。

何超雲對該段戀情保密到家。(圖/翻攝自何超雲IG)

更多新聞:余苑綺入夢了!經紀人還原夢境「比仙女還美」 粉絲噴淚

 
何超雲是賭王何鴻燊的三房千金,現年33歲,多年來每段戀情都備受矚目。她曾經與香港霍英東集團的霍啟文共進晚餐,隨後就傳出緋聞,由於雙方都是豪門世家,因此曾被大讚是絕配,然而男方因個性內向,就沒有了下文。

2010年,何超雲也曾傳出與皮草太子爺王大業交往,不過只交往了半年就降級成為了朋友;2011年,何超雲與男星陳山聰傳緋聞,之後男方便坦承已經在與秘婚10年的妻子辦離婚,儘管飽受外界批評「拋棄糟糠妻」,不過兩人仍高調戀愛2年,最後外傳因為男方愛錢、太揮霍,導致感情生變最終分手。

何超雲曾與港星陳山聰交往2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不瞞了?張穎穎熊抱汪小菲 「激情畫面」流出陸網酸爆

在歷經了多段感情的洗禮,何超雲近年來作風轉趨低調,已經很少出席公開活動。目前何超雲專心投入經營潮牌服飾,社群媒體也大多只分享與家人、朋友的合照,戀情保密到家,現在再傳出要嫁給消防員男友的消息,何家也是相當低調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何超雲#賭王#何鴻燊#家產#求婚#消防員#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999

0.2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