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倪周婚變數? 港媒:張茆將「反攻」


發佈時間:2008/12/20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20 12:23

倪震、周慧敏分手6天,閃電宣佈喜訊,新聞依舊餘波蕩漾,今天又有香港媒體報導,介入倪周之間的第三者、女大生張茆聽到倪周將結婚後「很不甘心」,港媒報,張茆揚言將公佈她和倪震的親密照。

網路上流傳一張張性感照,這些都是介入倪周戀情的第三者,女大學生張茆的個人寫真。照片中的張茆一會穿著泳裝、一會換上小短裙,展現青春魅力,看得出來,張茆作風頗大膽。

因此現在又有香港媒體爆料,在倪震與周慧敏宣佈復合結婚喜訊之後,沈寂了幾天的張茆要「絕地大反攻」。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張茆揚言,她將和情敵周慧敏宣戰,要在倪周明年1月的婚期前,公佈她和倪震的「親密照」,消息一出,自然又引爆網友好奇。

打開張茆的個人部落格,雖然還是沒有放上新文章或照片,但點閱人數已經迅速爆增。倪震、周慧敏將步入禮堂,討論不斷,不過倪周閃電婚,看來沒有引發娛樂圈跟風。記者:「倪震和周慧敏決定復合結婚了。」藝人大S:「哦哇,我自己是真的沒有結婚的打算,而且我現在甚至連那個,戀愛的那種興緻都沒有。」

不論如何,倪震、周慧敏2個星期內,迅速分手復合結婚,這絕對是本年度的娛樂新聞大事。

◎畫面翻攝自大陸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慧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544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