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NO手骨裂「賠百萬只討回15萬」 張立東還原扭傷經過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3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3 10:33
NONO(左)和張立東日前錄同集節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NONO(左)和張立東日前錄同集節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
NONO(陳宣裕)日前上《同學來了》,自爆曾在錄影時發生意外,因遊戲中拉扯導致他的手指骨頭裂開,因此損失上百萬,「那個藝人叫我讓他分期付款,他付了1筆15萬,剩85萬欠3年了!」而當時一起玩遊戲的藝人就是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張立東。張立東隨後也在社群上發文貼出新聞截圖,還原事件真相。

更多新聞:NONO爆男星欠100萬「拖3年只還15萬」 當事人在場超尷尬

 

張立東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張立東IG)

張立東表示:「這是很久以前的三國欠錢梗,剛好NO哥知道跟我同一集,節目上再開一次玩笑,我沒有欠錢啦,節目效果,我很愛NO哥的。」文中也標記NONO及《綜藝3國智》的帳號,澄清節目中的談話其實只是玩笑話。事實上NONO與張立東交情頗好,NONO於上月26日貼出與張立東的合照,並表示:「諧星不用帥,好笑就可以了。#這一點在張立東身上得到應證。」相互開玩笑,看得出彼此的好交情。

NONO日前貼出與張立東一起錄影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NONO IG)

NONO日前在《同學來了》中表示,曾在錄影時發生意外,「我們玩鬼抓人,我抓到一個藝人,他在那邊拉扯不認帳,我被他用力一甩,手指感覺一陣刺痛,然後手就好像棉花糖慢慢膨脹,我去照X光,醫生說是骨頭裂開,最少要休息2個禮拜,我推掉很多錄影跟主持活動。」
 

事後NONO透過調解委員會,與對方以100萬元達成和解,對方卻拖欠賠償金長達3年之久,「那個藝人叫我讓他分期付款,他付了1筆15萬,剩85萬欠3年了!」當時主持人張立東連忙解釋有在籌錢,但NONO卻爆料:「他本來要還我,後來他說『可以再展延嗎?』因為買房要繳600多萬的頭期款。」張立東為此澄清為節目效果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ONO#陳宣裕#張立東#同學來了#3國智#綜藝3國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746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