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驚爆遭大咖男星襲臀! 網揪「驚人線索」瘋猜是他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2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2 18:55
朱銳指控遭男星襲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朱銳微博)
朱銳指控遭男星襲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朱銳微博)

近來中國大陸娛樂圈,接連爆出重大醜聞。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警方行政拘留,讓外界對明星美好形象幻滅,開始爆料圈內其他不為人知的秘辛。35歲大陸女演員朱銳昨(11)日突然驚爆曾遭男星性騷擾內幕,線索曝光後,掀起網友瘋猜其身分。

朱銳指控遭男星襲臀。(圖/翻攝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余苑綺、艾成中秋現身! 余祥銓曝「超暖團圓畫面」網看哭

朱銳在微博透露,自己十幾年前大學剛畢業不久,曾在一部電視劇飾演小角色,在服裝間換衣服準備拍攝時,「某男演員從我身邊經過,突然就感覺自己被人捏了一下屁股,一抬頭他正好走過去回頭衝我笑,那個笑容齷齪不堪,時至今日都感到噁心」。朱銳回想當年那環境只有她、該名男星與兩名工作人員,被騷擾當下愣住,因為平日雙方幾乎無交集,沒想到對方會做出這種舉動,工作人員可能也沒看見。她離開服裝間後,低聲落淚,不敢當場指責,也怕別人不信,正當哭到發抖時,女主角演員走進來換裝,察覺朱銳不對勁立刻詢問經過。

該名女演員聽完來龍去脈,立刻衝進衝進候場休息的地方指著該名男星大罵,所有現場工作人員當場看傻,朱銳還原當下,「那個男的竟然還嘴說她神經病,我當時真的特別害怕,還上去拉了她。事件經過5年後,該名女演員成為朱銳一生都敬重的人。為何選擇在此時爆猛料,朱銳解釋,想告訴大家很多演員並不是你們看到的那樣,他們可能在專業上很優秀但這不代表他們的人品藝德有多好,不要被外表所蒙騙迷惑。文末,呼籲如果很不幸你也遇上了這樣的事,「勇敢的站出來指責!不要害怕!好人還是多!」

 
更多新聞:不忍了!兒躺地照遭威脅「把他踩扁」 歐陽靖氣炸發聲

網友紛紛挖出朱銳入行時的作品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過,有眼尖網友發現,朱銳該則貼文的編輯紀錄,曾特別點出事發5年後那位男星「不久後觸碰法律被抓了」,但目前該文已遭刪除,網路流傳編輯前後的兩種版本。線索曝光後,網友紛紛挖出朱銳入行時,曾參演過《媳婦的美好時代》、《大唐儒將開漳聖王》、《仙劍奇俠傳3》、《吳承恩與西遊記》等劇,究竟「觸碰法律被抓」的男星是誰引發各界遐想。

更多新聞:才切左臉又長腫塊!男星驚傳「口腔癌」病逝 享年36歲

網友查詢時間軸發現,朱銳2006年畢業於北電表演系,2009年初拍攝《媳婦的美好年代》,該劇演員黃海波涉嫖娼爭議的時間點為2014年,正是文章所指的5年後,加上朱銳其他作品的男主角都沒有觸犯法律,讓外界認為極有可能她是指控黃海波,而當年幫助朱銳的女主角則為海清。對此指控,黃海波尚未回應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銳#大咖#女星#大咖男星#大陸女星#黃海波#海清#媳婦的美好時代#李易峰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1413

0.2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