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韋禮安慶功脫口「已經結婚」現場嚇瘋! 再驚爆:生小孩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2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2 16:12

韋禮安結束2場「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明天再見」演唱會,女友連2天買票到場力挺。韋禮安昨(11)日在慶功上,透露女友有準備木耳潤喉飲,用保溫瓶裝好讓他帶著,女友喜歡〈房客〉那段演出,而他化身國際嘉賓「Weibird」那段則是女友最愛,害羞表示:「她說Weibird唱歌很帥!」

更多新聞:品冠拍戲曾遇搭台倒塌「從2樓墜落」 手骨折暈10秒才回神

 

韋禮安完成2場演唱會。(圖/許方正攝)

35歲的韋禮安被問到婚姻規劃,表示和女友都有共識,「有在想,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說,絕對不會是半夜,我很早睡,還是我已經結婚了?還是生小孩了?新專輯(小孩)啦!」讓工作人員直呼:「不要亂說!」

 

現場追問他是否有想過未來小孩的樣子?韋禮安說:「當然想過,看身邊朋友許書豪生小孩,就想說把這件事情擺一邊,看他有點憔悴,會開始想很多像是教育、帶小孩,先把事情用好,男女兒都好。」

韋禮安被問到婚姻規劃。(圖/許方正攝)

演唱會上,韋禮安透露阿基里斯腱發炎,第一場演唱會很痛,還好第二場後就好多了,「其實原本開演唱會前2週是先左腳的阿基里斯腱,過一週換右腳阿基里斯腱發炎,因為左腳無法用利用換右腳用力,原本想說可以自然好,總彩前一天發現不行,有去掛復健科,我跟醫生說要開演唱會,醫生幫我打運動選手的治療,今天(11日)還好,昨天有小腳軟,有拿按摩槍按摩。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韋禮安#演唱會#慶功宴#慶功#如果可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2

0.0900

0.2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