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原子》唐立杰操出水蛇腰 與曹家齊喝「交杯奶茶」犒賞粉絲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0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0 12:43
唐立杰(左)、曹家齊(右)合體擔任飲料店的一日店長。(圖/鬍子茶提供)
唐立杰(左)、曹家齊(右)合體擔任飲料店的一日店長。(圖/鬍子茶提供)

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《原子少年》成員唐立杰、曹家齊日前現身「鬍子茶Who's Tea」微風北車店擔任一日店長,限定200位的近距離互動、合照名額,中午一開放領取號碼牌即瞬間秒殺,面對粉絲的熱情支持,讓2人都開心地說:「中秋不用吃月餅,接收這些心意就很飽!」

更多新聞:移居台南2年!歐陽靖猛誇台北遭酸民嗆爆 本人無奈吐心聲

 

唐立杰現場製作飲料。(圖/鬍子茶提供)

男孩們近日的行程馬不停蹄,為了上鏡好看,平時一直努力拒絕高熱量食物的誘惑,沒想到因工作忙碌,反而瘦了一大圈,唐立杰說:「最近瘦到覺得自己都快出現水蛇腰,媽媽都開始有點擔心我太瘦,所以這陣子為了讓媽媽安心,就放肆地大吃大喝,像剛剛在後台我就喝完了二杯霜烏龍。」曹家齊則笑稱:「有次應援的時候喝到黑鬍子厚奶,一試成主顧就回不去,反正減肥都是明天的事嘛,我真的愛到逢人就推。」

曹家齊做起飲料很有架式。(圖/鬍子茶提供)

曹家齊立刻把手上的奶茶往唐立杰嘴邊嘟上,作勢想上演「泡沫之吻」,結果卻忍不住笑場:「我們是Brother啦!」改以「交杯奶茶」展現兄弟情深。
 

更多新聞:《華燈》團隊再推新作!修杰楷扛製作人重任「以林心如為目標」

曹家齊。(圖/鬍子茶提供)


唐立杰。(圖/鬍子茶提供)

難得的中秋假期,2人一提到吃,眼睛就馬上發亮:「中秋一定要烤肉!希望今年可以有人約我們一起烤,杏鮑菇、筊白筍絕不能少,吐司夾肉也一定要!」曹家齊則想吃炭烤生蠔,唐立杰還想成立「原子烤肉團」。不過10月初即將再度舉辦最終合體演唱會,為了呈現最棒的舞台和體態,2人過了中秋就要開始忌口,才能維持好的狀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《原子少年》

#原子少年#曹家齊#唐立杰#飲料店#中秋節#烤肉#忌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3

0.1083

0.2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