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鮮奢侈錯了?他4字點破楊丞琳「致命錯誤」:不該做1事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9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9 15:48
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鬧出海鮮風波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鬧出海鮮風波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藝人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鬧出風波,自曝「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」、「吃海鮮是奢侈的事」,雖然她應是表示幼時家貧吃不起,但仍被翻出她小時候戴牙套、學芭蕾,家境根本算富裕,因此遭網友砲轟。對此,球評石明謹就表示「攻擊小時候家境沒意義」,並點出楊丞琳真正犯的錯誤。

楊丞琳稱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、臉書)

 
石明謹在臉書指出,攻擊楊丞琳小時候家境實在沒意思,因為每個人認知不同,可能她覺得家裡窮、吃海鮮是奢侈,我們都應當尊重,然而楊丞琳真正犯下的錯誤是「代他人言」。

石明謹點出楊丞琳真正犯的錯誤。(圖/翻攝自石明謹臉書)

石明謹詳細解釋,如果楊丞琳是說小時候家境不好,吃海鮮是一種奢侈,那完全沒問題,但她說的是「在那」吃海鮮是一種奢侈,「在那的人不見得認同,所以在那的人提出他們吃海鮮不奢侈的反證是很合理的。」

石明謹再舉例,「我可以說我為人很小氣,但我不能說在那的人都很小氣」認為別人不能替她發言,同樣楊丞琳也不能替別人發言,所以石明謹尊重「吃海鮮很奢侈」的觀點,但就個人的經驗,不認同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。對於有人表示「說在那『是在那時』的意思」、「海產不等於海鮮,只有龍蝦、鮑魚、干貝才叫海鮮」,石明謹則表示是無腦護航,那些爭論都是浪費生命而已。
 

楊丞琳深情唱〈曖昧〉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面對種種風波,楊丞琳本人都沒有親自回應,IG也停止更新3天,直到昨(8)日為了宣傳將播出的綜藝節目,才再度發文曬出近況。恰逢今(2022)年是〈曖昧〉發行的第17年,她稍早也在社群PO出唱歌的片段,文字疑似在對近日的風波喊話,表示自己「初心不變,熱愛永存,我會繼續帶給你們更多好的作品喔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丞琳#陸綜#海鮮#風波#石明謹#錯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8

0.0974

0.2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