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預告/帥主播曾接狂粉18禁電話 小時候夢想竟是這職業!


發佈時間:2022/09/09 15:00
網路娛樂節目「明星揪茶隊」首集來賓為TVBS氣象主播林旼叡(左)與愛犬吉米。
網路娛樂節目「明星揪茶隊」首集來賓為TVBS氣象主播林旼叡(左)與愛犬吉米。

《下午茶星聞》推出全新網路娛樂節目「明星揪茶隊」,首集來賓邀請TVBS氣象主播林旼叡,與主持人憶歡暢聊新聞業的酸甜苦辣,也和愛犬吉米一起進行趣味遊戲大挑戰。節目將於9/9(五)21:00在《下午茶星聞》臉書粉絲專頁及YT頻道首播,讓觀眾一窺帥主播私下活潑有趣的面貌,看完後還有「驚喜好禮」抽獎活動喔!

 

節目中,林旼叡分享自己進入新聞業的原因,以及從業以來遇過印象深刻的事,其中一件竟是遇到瘋狂粉絲打「18禁電話」給他。此外,他也透露,小時候夢想職業並不是記者和主播,而是兩個與「鐵道」有關的工作,令主持人聽了相當驚訝。

 

林旼叡當天也帶著愛犬吉米一起上節目,聊工作、聊生活,也聊「狗經」。身為狗奴的他細數愛犬大小事,並與吉米進行才藝和感情大挑戰,更曝光吉米「獨家才藝」以及私藏畫面,互動中笑料不斷。

 

《下午茶星聞》全新網路娛樂節目「明星揪茶隊」將邀請來賓吃好料、來聊聊,首集播出還有寵粉抽獎活動!9/12(一)23:59前,只要到《TVBS新聞網》IG,就有機會獲得白菜小姐寵物友善餐廳提供的驚喜好禮。活動詳情請鎖定9/9 21:00《TVBS新聞網》IG貼文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象#主播#寵物#下午茶星聞#明星揪茶隊#林旼叡#蘇憶歡#黃金獵犬#狗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728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