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忍了!楊丞琳遭爆耍大牌、頤指氣使 經紀人回應吐真相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8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8 18:22
楊丞琳稱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、臉書)
楊丞琳稱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、臉書)

藝人楊丞琳因為在大陸綜藝節目中,一席「海鮮說」引發不少台灣網友的不滿,豈料後續引發一系列風波,不少自稱合作過的同行、同業,甚至是導演都爆料楊丞琳私下的一面,楊丞琳面對這些指控都沒有回應,直到今(8)日,經紀人才回應稱,許多傳聞都是沒有合作過的對象,更指這些傳言已經嚴重影響楊丞琳的聲譽。

更多新聞:楊丞琳「海鮮說」有因?他揭台人登陸節目3人設:要像鄉下人

 

楊丞琳因為在大陸綜藝節目裡,講出「我在台北長大,但我是廣東人」,還說「其實我在台灣,沒吃過什麼海鮮」、「吃海鮮是奢侈的事,在那」,這些言論引發網友不滿,在網路社群中調侃楊丞琳多日,甚至又有許多演藝圈相關人士出面爆料,揭露了楊丞琳工作的另一面。

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透露,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。(圖/翻攝 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)

更多新聞:楊丞琳被台人欺負?導演狂爆「耍大牌黑料」:她先欺負影視圈

 
《國際橋牌社》系列導演汪怡昕,更是轉發楊丞琳「一個中國」的發文截圖,稱楊對化妝師、髮型師「頤指氣使」,甚至還稱楊丞琳「耍大牌臨時的意見一堆」;此外還有時尚界公關,在節目中暗指,楊丞琳曾在試裝時耍大牌,面對多種爆料,楊丞琳始終沒有針對這些傳言有回覆,且社群媒體也都正常發文。

汪怡昕指控楊丞琳耍大牌。(圖/翻攝自汪怡昕臉書)

更多新聞:楊丞琳爆欺負多人!公關暗抖「崩壞人品」:遲到4小時擺臉色

對此,經過幾天的沈默,楊丞琳的經紀人終於有了回應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經紀人決定捍衛楊丞琳的名譽,表示「「針對我們沒有合作過、不認識的同行等沒有任何實證的隱射造謠詆毀,已嚴重損害藝人聲譽」,並說楊丞琳現在及未來仍會把本分做好,「之後針對這些無的放矢的造謠也不再回應,謝謝大家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丞琳#海鮮#汪怡昕#導演#公關#時尚界#經紀人#回應#聲明#聲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96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