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心如入圍金鐘獎興奮尖叫 朱軒洋遭爆退「終於發聲」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8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8 15:39

女星林心如製作和主演《華燈初上》總共入圍11個獎項,顧不得正在工作現場,興奮尖叫!而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朱宣洋,日前被爆出退演藝圈,聽到好消息難得發聲,透過劇組謝謝周渝民的照顧。

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

 
林心如臉書:「華燈,耶。」

穿著藍色平口禮服坐在電腦螢幕前興奮到尖叫狂拍手,女星林心如擔任戲劇《華燈初上》製作人,又身兼主演的她,不只入圍戲劇節目獎還有最佳女主角獎,總共被提名9個獎項難掩激動心情,入圍當下整個團隊都在喝采。」

逆局片段:「所有人定位了嗎,目標出現,任飛。」

 
才剛踏入警局滿腔熱血一心要抓到嫌犯朱軒洋在《逆局》中,精湛演技備受好評,打敗周渝民拿到準視帝門票。

曾被當作是鮮肉新人的朱軒洋在七月時和經紀公司解約,社群平台全關閉傳出他有意要退出演藝圈之後就神隱這回有好消息,朱軒洋也透過劇組發聲感謝大家祝福和關心,感謝拍攝中仔仔周渝民以及其他夥伴的幫助,但金鐘獎在10月中舉行到時他會不會出席不得而知。

預告《降河洄游》:「沒有講話拖著東西。」

天還沒亮就現身港口捕魚吳朋奉在《降河洄游》中,飾演被層層剝削的漁民眼神動作詮釋超到位,過世兩年的吳朋奉以這部片,第四度入圍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將和王柏傑、楊祐寧角逐大獎,吳朋奉若再得獎將拿下第三座金鐘寶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#楊祐寧#華燈初上#林心如#入圍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9

0.1115

0.2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