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起底楊丞琳8張爽嗑海鮮照 「高檔價格」曝網怒:太奢侈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6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6 11:48
楊丞琳曾吃高檔餐廳為好閨密王心凌慶生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楊丞琳曾吃高檔餐廳為好閨密王心凌慶生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
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指出,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,且小時候經濟狀況不佳,認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,此言論一出,掀起兩派網友激戰,部分台灣網友,開始瘋狂挖出其過往大啖海鮮的照片,而她曾吃過的日料餐廳價格也被起底。

更多新聞:楊丞琳自爆在台「沒吃什麼海鮮」稱奢侈 網挖舊照狠打臉

 

楊丞琳認為在台灣吃海鮮是「奢侈的」。(圖/翻攝 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)

更多新聞:永和分屍案! 鄰居曝「拖行李箱駭人內幕」:死者哥怪怪的

楊丞琳在中共浙江省委宣傳部文化傳播節目《還有詩和遠方》節目中,回應嘉賓自己沒有吃過豆腐魚,順便談及自己在台灣「沒吃過什麼海鮮」,因為早期自己家中經濟壓力挺大,「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恭喜吳宗憲當阿公!二女兒「寶寶性別」公開 預產期曝光

楊丞琳吃海鮮照片被起底。(圖/翻攝楊丞琳臉書)

更多新聞:挨酸「胸部超假」林襄不忍了!脫光驗貨影片曝 結果超驚人

片段曝光後,讓台灣網友肉搜楊丞琳過往大啖螃蟹、生蠔、海膽等美食照。其中部落客「詹姆士的訐譙時間」也在臉書粉專起底8張照片狠打臉,怒批對方,「你在台灣的生活真是過得太奢侈了!」而楊丞琳2020年曾特別訂一間知名日料餐廳為好閨密王心凌慶生,並在IG秀出享用海鮮的照片。據悉,該餐廳價格一餐約4千至8千元不等。

更多新聞:福原愛「不送人返台」內幕!日媒1句酸爆 江宏傑悲痛發聲

楊丞琳曾吃高檔餐廳為好閨密王心凌慶生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
「海鮮爭議」爆發後,在PTT掀起熱議,一派網友認為,「海鮮有啥奢侈的」、「吃海鮮=奢侈??那和牛怎麼辦」、「根本就沒多貴,喊貴的不住台灣吧」;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她原意是指小時候經濟狀況不佳,才認為吃海鮮奢侈,「她是說小時候家裡窮,吃不起」、「人家小時候家裡窮,合理啊」、「她就是因為小時候家裡單親窮才出道幫家裡的」、「我小時候平常家裡也沒有吃海鮮,因為比起豬雞肉的確貴蠻多的」如今被起底長大狂嗑海鮮,網友認為沒什麼問題。
 

 

 
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丞琳#楊丞琳海鮮#詹姆士的訐譙時間#楊丞琳海鮮奢侈#楊丞琳吃海鮮#楊丞琳海鮮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52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