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祐寧婚後「暖男行為」未減 女友腳扭傷直接抱起超Man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5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5 16:42
《罰罪》楊祐寧遊走黑白之間,縝密心思讓人不寒而慄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《罰罪》楊祐寧遊走黑白之間,縝密心思讓人不寒而慄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愛奇藝國際站(iQ.com)播出刑偵劇《罰罪》,在劇中楊祐寧為了分化黃景瑜與女友,處心謀略趁虛而入。他發現對方女友「紀念」(林一霆飾演)腳扭傷,一個公主抱展現超Man男友力,到醫院掛號、排隊拿藥都親力親為。另外,楊祐寧知道女方不方便出門,不但找阿姨煲湯,還幫忙去超市採購,其中包含了衛生棉,只因他細心觀察到女方手機提醒月事要來。

更多新聞:昔暴瘦坐輪椅抱不動孫! 70歲洪金寶白髮「驚人近況」曝

 

《罰罪》楊祐寧外表溫文儒雅,實際上卻心狠手辣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楊祐寧劇中飾演暗黑集團趙家四兒子「趙鵬超」,外表溫文儒雅,實際上卻心狠手辣,曾是「黑幫律師」的他,剛登場就反噬親兄弟,前一秒還打開雙手微笑歡迎哥哥們,下一秒變臉冷笑,抓住兩個哥哥把柄死掐卻面不改色,大玩雙面人手法。

《罰罪》黃景瑜被封「制服專業戶」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而黃景瑜在《罰罪》飾演正義刑警,為查案執著到底,他已四度扮演軍人、二度飾演警察,可說是軍警類「制服專業戶」,被笑稱是「在演藝圈服兵役」,日前他接受專訪表示,「不怕被同類角色禁錮住,現在有活幹挺好的!」而且和熟悉的導演及演員合作,黃景瑜在劇組泰然自若、相當放鬆,「整部戲我連妝都沒化,早上洗一洗過來就拍了,頭髮也沒抓,我其實就像是去警察局上班一樣,特別自然。」
 

《罪罰》劇情將來到最高潮,黃景瑜拼命找出父親與趙家二哥死亡真相,殊不知警察組織裡有內鬼,尤其趙家老爺子亮出的54支秘密手機,象徵一副撲克牌,先前已有2部手機揭露主人身分,而最新劇情中,黃景瑜在調查28年前陳年舊案,發現也跟趙家有關,而他視為第二個父親的警察局長,竟也背叛他,當著他的面搞小動作。劇中一口氣掀出3內鬼,因這起舊案,黃景瑜與楊祐寧即將正面交鋒。《罰罪》現正熱播中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祐寧#《罰罪》#暖男#公主抱#結婚#黃景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954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