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慾女王珍琳熱戀5年「2字男星」慘被拋棄! 吸渣體質展現超高EQ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5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5 15:22

「情慾女王」珍琳有著性感外型、火辣身材,經營情趣用品電商超過3年,是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的班底之一。事業心重的珍琳已單身3年,她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分享自己的「吸渣」經歷,大嘆:「我一路來就是吸渣男吸到現在,對於感情不太期待,想把心力保留在事業上。最渣的對象......我遇到的都很渣!我大多數的感情都是被拋棄的。」

更多新聞:粿粿哭醒暴打老公「為什麼要劈腿」 范姜彥豐錯愕曝實情

 

珍琳過去交往的男友大多比她小。(圖/許方正攝)

珍琳曾想過是否因行業影響異性緣,但比起投注心力談段感情,她把工作擺第一,源自過去不好的戀愛經驗。珍琳透露,在感情中會想依賴另一半,凡是順從對方,卻導致自己被無情對待,「在另一半面前會沒有尊嚴,會想順從他,久而久之,男生就會覺得『沒有價值』,開始對我講話不客氣,然後在外就有其他女生了。」

珍琳自認有吸渣體質。(圖/許方正攝)

擁有「吸渣體質」的珍琳,曾有任交往幾個月的男友,對方情緒控管差,一怒起來就推她,所幸她當下馬上平衡、逃跑,苦笑:「畢竟我練鋼管蠻耐操的!女生要健身讓自己強壯,當時快跑,這種人沒辦法溝通。」珍琳有段刻骨銘心的5年姐弟戀,對方是南非裔的男星,分得並不愉快,對方就消失了,就怕被問起,珍琳直呼:「我腋下濕了!」問她是不是2個字?她笑答:「對。」

 

對方還在圈內,但珍琳沒機會遇到對方,若相遇會怎麼反應?珍琳的回應展現高EQ,「蠻想遇到他的,遇到我會說『謝謝你,要是你當初沒有不要我、拋棄我,我不會有現在的事業』,我是真心感謝他,若他今天出現在我面前,我會跟他說『謝謝、謝謝你、謝謝、thank you』。」

 

珍琳重心放事業,已單身3年。(圖/許方正攝)

珍琳分享自己的理想條件,除高帥、五官漂亮,皮膚不能太差,若對方會煮飯、打理家務則更加分,雖年紀沒有限制,還是希望談一場姐弟戀,但往往事與願違,珍琳笑說:「遇到都包養的、小三的、二婚的,我很苦惱!」

 

平時珍琳會到萬華按摩,只要穿得比較短的洋裝就會被「喊價」,常在路上被60多歲的人問:「可以打包嗎?打包帶回家睡覺?」讓她嚇得拔腿就跑,但她實在無法抵擋萬華美食的誘惑,還是照樣會去那一帶消費。

珍琳常因外型被誤會。(圖/許方正攝)

珍琳分享電商網頁私訊中,曾有自稱是來自新加坡的邀約,要她到當地,1個月給50萬元,對此珍琳自信表示:「好少喔!我賺更多謝謝。」但隨後她笑說其實不是因為價錢,「是對方長得帥不帥的問題。」能接受對方帥但不富有,外型擺第一,她興奮笑喊:「我OK!因為我會賺錢!我希望每天早上看到枕邊人心情很好,若起床看到大叔,還會打呼,我應該會想掐死,哈哈。」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珍琳#情慾女王#小姐不熙娣#小S#徐熙娣#渣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0805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