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上熱搜第一!被爆「賣假燕窩」劉畊宏道歉認:不夠嚴謹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31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31 14:25
劉畊宏夫婦遭踢爆賣假燕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劉畊宏夫婦遭踢爆賣假燕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男星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先前帶著小孩移居到上海1年,靠著上海疫情封城期間,教跳健身操在大陸爆紅,身價更跟著水漲船高,代言、廣告邀約也接踵而來。不過,劉畊宏昨(30)日卻遭大陸網紅「辛巴」踢爆賣假燕窩,讓網友一系之間從尊敬他,變成紛紛喊封殺。對此,劉畊宏的經紀公司今(31)日發布聲明,向消費者解釋詳情;劉畊宏本人也致歉,並稱對於「先前合作的公司選品不夠嚴謹」,現在的團隊會更加嚴謹把關。

有「直播帶貨一哥」之稱的大陸網紅辛巴,日前開直播提及自己在2020年販售假燕窩的爭議事件,他稱當時他並沒有在自己的直播中賣出燕窩,不過平台卻將他作為熱搜推播,而最終只有他對此負責任,退款給所有消費者,賠了人民幣7971萬元(約新台幣3億5614萬元)。其中,更提及平台當紅的直播主劉畊宏,也有推廣該燕窩。

 

更多新聞:Junior遭酸「還在蹭」小鬼 親回:想念是可以說的

劉畊宏經紀公司發布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直播內容一曝光,馬上掀起熱議。大陸網友罵聲連連,紛紛喊「該封殺了吧」,還說不能因為夫妻倆帶動大家健身,「就可以將功贖罪了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學歷高了嘆父母沒成就!他坦言「看不起」 網轟自視甚高

對此,劉畊宏經紀公司「崑山天賦星球文化傳媒」稍早也發布聲明,指出劉畊宏夫婦未曾在平台賣過該燕窩產品,並解釋該案事由;而劉畊宏本人也轉發公司微博致歉,道歉聲明一發布,底下湧入大陸網友留言,不到1小時的時間,就已登上微博熱搜第一。

劉畊宏向消費者致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許多粉絲仍表示支持劉畊宏,「不影響我跟你繼續鍛鍊」、「眼紅你的太多,那些個自己不如意還要把別人拉下水的,你唯有真誠面對解決,讓對方無路可走」、「永遠支持你劉教練!感恩!加油!」、「我們永遠相信你,劉教練,不要因為這件事受到影響,永遠做你自己」,向他溫情喊話。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畊宏#假燕窩#微博#大陸#熱搜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1229

0.2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