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仔仔新廣告登高山 樂當太鼓達人


發佈時間:2012/05/25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25 11:38

藝人周渝民去年冬天到合歡山拍廣告,在高山上冒著冷風和低溫,工作人員都穿著大衣,怕冷的仔仔卻只能穿著單薄的衣服,在高山上挑戰太鼓演出,事後透露雙手早就冷到沒知覺了,想靠著用力打鼓取暖,雖然看來架式十足,但背後可吃足苦頭;雖然這個廣告還沒上映,不過仔仔和陳妍希為廣告所拍攝的微電影,卻已經在網路上熱播。

穿著黑色短袖T恤,手上拿著鼓棒,仔仔周渝民接拍茶飲廣告,挑戰太鼓演出,眼神專注,架式十足,但拍攝過程吃足苦頭,得沿著陡峭山路爬到3千多公尺的合歡山上,這支打鼓的茶飲廣告還沒曝光,倒是跟陳妍希替廣告拍的微電影,在網路上熱播。茶飲廣告微電影:「對不起,對不起,嗨。」

一身狼狽的在山中奔跑,與坐車經過的陳妍希巧遇,展開後續故事,近來許多廣告都愛拍成微電影。洗面乳廣告微電影:「怎麼會遇見這麼單純的大男生,這麼喜歡Lara,卻看不出來我是她。」

像是藝人Lara,替洗面乳拍的微電影廣告,還有像是蘇打綠的汽車廣告。汽車廣告微電影:「我只想讓你知道,我有多麼愛你。」

廣告以微電影形式拍攝,除了時間能加長,故事性也能豐富延伸,不再只是單一廣告訴求,更多了形象面的宣傳,尤其放在網路上點閱率高,容易引起討論,怪不得越來越多廣告商,都要以微電影形式來吸引目光。

◎翻攝YouTube、土豆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微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81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