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玉琴情定賴岳謙! 友人喜揭「戀曲秘辛」:早就被感動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30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30 22:51
主播周玉琴與名嘴賴岳謙互許終身。(圖/翻攝自周玉琴臉書、賴岳謙YouTube頻道)
主播周玉琴與名嘴賴岳謙互許終身。(圖/翻攝自周玉琴臉書、賴岳謙YouTube頻道)

主播周玉琴與64歲名嘴、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傳出喜訊,已經交換戒指,預計年底登記結婚,兩人也大方合體直播,回答網友提問,嘴角止不住笑意,幸福全寫在臉上。經常作客政論節目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,今(30)日大爆當初賴岳謙追求周玉琴的秘辛,笑說女方早就深受感動,他在旁目擊整個過程也開心不已。

賴岳謙和周玉琴甜蜜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賴岳謙YouTube頻道)

 
更多新聞:姐姐們注意!老外瞄準中年婦推銷 吳淡如4點戳破套路

周玉琴曾中公開賴岳謙做的愛心便當,大讚對方是個優點說不完的人,很有耐心又懂得包容付出,因為節目的關係,慢慢從相識到相戀,原本沒打算結婚,後來仍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。羅友志透露,賴岳謙準備愛心便當有半年之久,心思細膩的他擔心只有周玉琴享用的話,在同事間會尷尬,因此辦公室裡的其他主播也獲得「小甜頭」。但這個舉動卻讓女方有點遲疑,不禁猜想:「是我獨享這份甜蜜嗎?」

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享「琴謙配」相戀過程。(圖/翻攝自羅友志臉書)

更多新聞:網軍現身!清秀妹露臉踢爆內幕 鬆口「賺到削海」不瞞了
 

賴岳謙誠懇的態度,最終擄獲佳人芳心,羅友志感性地說:「女人就是這樣,直到確定了,才肯把心交出去。」也相信兩位璧人是深思熟慮、真心相守,衷心給予祝福。貼文一出,湧入不少網友留言恭賀,「戀愛中的面相,甜滋滋的」、「賴教授超暖男」、「郎才女貌、佳偶天成、緣定三生」、「拴住女人胃的男人」、「超喜歡琴謙配!二人不論外在內涵都是絕配」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玉琴#賴岳謙#羅友志#主播#結婚#名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57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