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替北市拚觀光 中孝介來台嚐美食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7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片「海角七號」替恆春賺進大筆觀光商機,現在各地方政府紛紛跟進效法;台北市找來在「海角七號」客串演出的中孝介擔任觀光大使,透露想品嘗臭豆腐和泡溫泉,替台北宣傳;另外還有個秘密武器,就是將和知名導演侯孝賢合作,台北市景點有機會隨著侯孝賢新片,登上國際舞台。

北市觀光局長羊曉東:「很好吃。」中孝介:「很好吃,謝謝。」

「謝謝」是這位北市新出爐的觀光大使,中孝介唯一說的中文;不過宣傳起美食,中孝介可是很盡責。藝人中孝介:「有吃過(小籠包),每次來一定會吃,很喜歡,而且口味很適合日本人。」

說的好聽,但由始自終,都沒看到中孝介開口吃,原來因為「海角七號」一夕爆紅,經紀公司很重視他的形象;礙於偶像包裝,動筷子已是極限,不過想吃什麼,倒是不受限。藝人中孝介:「臭豆腐...哈哈,雖然很臭,應該吃了會怎麼樣,感覺挑戰一些不一樣的,溫泉,雖然我還沒去過。」

台北市拼觀光,除了安排海角中扮演日籍老師的中孝介替溫泉站台外,還希望仿照海角讓恆春爆紅模式。羊曉東:「以侯孝賢,侯導,這樣的國際知名製片的過程,希望可以拍攝,以北市為主要的景點,可能是編製一個好的台北的故事,藉由像電影的手法,行銷到國際。」

看來地方政府行銷觀光,紛紛把腦筋動到電影或電視劇上,或許比起砸預算辦活動,還更能引起民眾共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孝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474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