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被成龍要電話挨轟!陸空姐半年後「身價暴增」爽當貴婦

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5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5 10:03
大陸空姐「水滴果果」憑著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吸引21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大陸空姐「水滴果果」憑著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吸引21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空姐「水滴果果」憑著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吸引21萬名粉絲,今年3月時因曬出與巨星成龍的合照,被酸民狠嗆是在「蹭熱度」,過沒多久她也刪文滅火,之後生活也變得低調許多,而近日她再度更新近況,以一襲黑色洋裝亮相,全身散發出貴婦氣質,優雅愜意地漫步在古堡式國際酒莊。

空姐「水滴果果」曬出近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水滴果果在微博PO出難得的日常照,畫面中她身穿一襲黑色袖連身魚尾裙洋裝,配上珍珠項鍊及耳環,再戴上一頂大地色系的遮陽帽,襯托出貴婦氣質。照片中她很優雅地在古堡式國際酒莊飲酒、散步拍照,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。

更多新聞:來不及送出的喜帖!艾成一家三口現身 喊話王瞳:一生守護妳

該名空姐曾被成龍要電話引來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名空姐3月時曾在微博曬出與成龍的摟肩合照,並說道對方不僅給照,還要向她要了地址電話,說要給她們寄禮物,沒想到卻引來網友炸鍋,開酸成龍不安好心,「真寄禮物嗎?難道不是把他自己打包好寄過去」,甚至還登上微博熱搜,讓空姐瞬間得到很多的關注,引來不少人嘲諷她「想紅想瘋了!」
 

事後,該名空姐也發文緩頰,本以為成龍說會送禮物只是場面話,沒想到真的有收到親筆簽名的書,殊不知卻被大家懷疑她對成龍耍心機,認為是故意曖昧暗示成龍要地址電話,而她眼見情況越演越烈,過沒多久就將此文刪除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空姐#水滴果果#成龍#要地址電話#貴婦#酒莊#古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960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