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家純辣翻天!一轉身「幾乎沒穿」吸睛全場 粉絲大暴動

編輯 王思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1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1 18:09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擁有火辣魔鬼身材,又加上嗆辣直爽的個性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時間一轉眼已經來到她出道十週年的日子,慶祝之餘也不忘回饋粉絲推出全新寫真。而鄭家純也在個人臉書曬出一系列清涼美照,日前上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還被主持人吳宗憲大讚「太有誠意了」。

鄭家純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YouTube)

 
更多新聞:哭了!愛莉莎莎被搶「相機、錢包」全掰 人生最貴泰國行

「被貼上拜金女標籤,宣傳全停擺」鄭家純回憶起「拒絕22K男」一事,從沒想過會惹禍上身,甚至工作權全沒了,自己算是被社會教訓了很多說的藝術。吳宗憲在一旁見狀安慰道,最大的問題就是22K,畢竟為人父母還是會希望孩子嫁娶有好的開端,「財務」一定會是考量之一。

雖然錄影當天鄭家純的自白惹人心疼外,她身穿一襲粉紅色絲綢洋裝意外成為現場關注焦點之一。正面來看就是件很正常的洋裝,但鏡頭一轉到側身,幾乎可以看到她傲人的美胸和、小蠻腰,背部更是整個露了出來。為此,現場觀眾驚呼連連,包含主持人Sandy直呼「很性感,辣到不行耶」、吳宗憲「衣服太有誠意了」,甚至哈孝遠搞笑說道「我很謝謝今天排位子的大哥」。

 
鄭家純早在7月就曾PO出美照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更多新聞:大家的「襄」來了!林襄簽書會「超少布料」火辣登場 見粉絲夜排超感動

而當天錄製的節目已經在YouTube公開,大多數的人都衝著鄭家純而來表示「她的自信真的超美,吸引力有夠強」、「雞排妹的魅力在於太愛自己,愛到大家都想要愛她!又敢怒敢言」;由於鄭家純側面實在太美,不少支持者秒暴動「攝影師要加錢!」、「根本全場停留在鄭家純側面」、「謝謝攝影師」和「快要露出來了」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家純#洋裝#粉絲#吳宗憲#哈孝遠#Sand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9

0.1108

0.2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