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吾夜生活節重啟 艾怡良、舞棍阿伯14組歌手唱到天亮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8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8 21:33
炎亞綸將參加「吾夜SOUL FUN生活節」。(圖/華貴娛樂提供)
炎亞綸將參加「吾夜SOUL FUN生活節」。(圖/華貴娛樂提供)

「吾夜SOUL FUN生活節」全台首創從傍晚進行到天亮,結合音樂、塔羅占卜、電影、美食與露營,演出陣容除了之前已公布的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、陳珊妮、炎亞倫、艾怡良、?te壞特、老王樂團、柯泯薰、Crispy脆樂團之外,最新再加入告五人,共計14組歌手樂團,先前受疫情影響而延期,隨著大型活動重啟,將於11月11日至12日,一連2天在桃園埔心牧場舉行。

更多新聞:跟碧昂絲搶同一件禮服!徐若瑄成功穿上 樂喊:一切都是最好安排

 
 
艾怡良將參加「吾夜SOUL FUN生活節」。(圖/華貴娛樂提供)

除了音樂人之外,也邀請到知名Youtuber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、薛薛與阿拉斯、舞棍阿伯等跨界演出,其中不管怎麼cue都能接唱的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,將進行首次Live表演;薛薛與阿拉斯在脫口秀中大談他們的吾夜;「好夢心理治療所」吳家碩心理師來為大家解夢;恐怖小說家「笭菁」現場開講鬼故事,另外還有塔羅占卜、團體冥想、獨立書店各種跨界展演。
 
炎亞綸就透露,他第一次唱這麼晚,整晚不讓你睡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;首次參與的舞棍阿伯也興奮表示,自己參加過很多場的音樂活動,但像這樣晚上不睡覺的療癒型生活節還真的是第一次,雖然自己年紀不小了,但絕對會是舞力全開到天亮。門票8月20日於KKTIX、全家Fami-Port重啟售票。
 
加《地球黃金線》好友!車圈話題不漏接、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!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吾夜#SOUL FUN生活節#炎亞倫#欸你這週要幹嘛#舞棍阿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22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