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丫頭詹子晴創業少1步驟「多花好幾百萬」 公開副業經營心法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8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8 20:36
丫頭詹子晴分享創業心得。(圖/17LIVE提供)
丫頭詹子晴分享創業心得。(圖/17LIVE提供)

詹子晴(丫頭)日前上李岳主持的17LIVE《李岳Fun4夜》,身為演藝圈的「副業女王」,詹子晴大方分享自己獨到創業心法,希望助有心創業的觀眾少跌跤,不少網友直呼要趕快筆記。

更多新聞:玉兔挺7月巨肚「寶寶恐早產」 孕期前3月出血臥床

 

李岳(左)和詹子晴日前開直播。(圖/17LIVE提供)

李岳以「演藝圈的心湄姐(藍心湄)後,我們這輩中最會做副業的女藝人」來介紹詹子晴,他細數詹子晴副業眾多,包括手搖飲連鎖店、極料乾拌麵、桌遊店、酒吧、美容中心、燒肉餐廳、潔膚巾等,李岳坦言:「詹子晴雖然年紀比我小,但是在做生意又兼顧演藝圈這塊,其實在心裡我默默把她當成一個學習的榜樣。」

 

詹子晴鼓勵大家投資或創業,她也分享一個觀念:「不管是不是演藝圈的人,即使你現在有個穩定的工作,你都應該有個Plan B,永遠都要想好『我的Plan B在哪?』如果今天突然被炒魷魚、被減薪、突然身體出狀況無法工作沒了經濟來源,這不是每個月存一點錢就可以解決的問題,多一個Plan B是讓你的生活更有機會財富自由或是有意外狀況也能比較安心。」

更多新聞:丟丟妹大讚郭靜鮑魚 「性幻想孫協志」專情沒變過:可以來一下

 
李岳(左)和詹子晴開直播聊天。(圖/17LIVE提供)

詹子晴提醒,「只要有想創自己的品牌,LOGO真的先註冊再說,不會花你太多錢,一定比你之後被註冊走要花的錢,來得划算多了。」詹子晴感嘆,當時花好幾百萬打官司把名字要回來,希望大家不用花錢走這個冤枉路。這讓最近成立幼兒園的李岳有所警惕,趕快去註冊幼兒園的名字。

 

詹子晴表示,跟廠商的合作都要特別小心,合約中要把責任歸屬寫得很清楚,自己曾錯信不良廠商,訂製大批商品,沒想到到貨的實品竟和打樣有出入,結果只能忍痛花半價買NG貨當贈品送,她大嘆世界上什麼人都有,狀況遇到了就得解決。

 

詹子晴認為,做任何副業或投資一定要是自己有興趣的,而創業最難的就是起步,後來就會越來越順,她的第一個副業,就是因為喜歡喝酒才和朋友合夥開了酒吧。李岳說很多人第一次創業都會失敗,佩服她的酒吧成功經營至今,詹子晴也很訝異自己第一次創業沒失敗,「有時要想你創業的動機跟初衷是什麼。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丫頭#詹子晴#李岳Fun4夜#李岳#創業#副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852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