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運符「這樣放」竟破財!丫頭曝開運神招 2個月賺9千萬

編輯 唐蓉 /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3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3 16:31
詹子晴可是商業女王。(圖/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)
詹子晴可是商業女王。(圖/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)

從演藝事業協槓餐飲業的丫頭詹子晴,靠理財投資幫自己成功脫貧,吸金能力令人刮目相看!這次女人我最大小編也獨家專訪到她的「招財秘訣」,直說受疫情衝擊的工作靠「這招」就賺回千萬,朋友投資股票原本從賠7千萬變倒賺2千萬,真的很神!

疫情下反賺千萬!丫頭招財秘訣

 

丫頭分享自己的招財秘訣有2招,一個是在床頭擺大直四面佛的大象跟紅包,另一個是隨身攜帶的錢包每三年一定要換一次!光是做到這兩件事,原本受疫情影響3個月都沒開工的演藝工作,突然大旺讓她年賺千萬!丫頭說:「去年我跟大直四面佛許了一個願望,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將近三個月都停工,我覺得應該收入會大受影響,我就許希望去年演藝事業可以千萬收入。其實蠻難的,因為三個月都停工真的太久了,結果去年底前都實現了,我覺得很猛。」

不用靠老公!詹子晴就能賺大把錢。(圖/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)

朋友股票從賠7000萬→賺2000萬

 
丫頭分享會去拜大直四面佛,原本是知道一位朋友做房地產賺了很多錢,所以她一票朋友就也都想去大直四面佛許願,丫頭說:「其中一個朋友就先去許願,因為那陣子他股票賠大概7千萬,他就說希望今年可以賺回來,結果兩個月他就賺回來了,而且還倒賺2千萬!」

丫頭有自己賺錢小撇步。(圖/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)

招財不是有拜有保佑,「這樣做」反而破財


丫頭提醒,很多人求財會去各地知名財神廟求開運符,她也一樣,結果那一年經常掉錢!丫頭說:「我以前求過開運符,然後各家都求,放錢包裡,結果那一年經常掉錢!有一次我去銀行領了6萬塊回家,結果到家錢就不見了。」那陣子也常錄完影拿到工資信封,結果坐公車回到家後信封也不見了,「那一整年都在做白工的感覺,後來問了算命老師才知道,不能各家符都放身上,反而會破財!」


原文請見:獨家/股票賠7千萬、2個月回本還賺2千萬!丫頭曝「超猛招財秘訣」:真的很神!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延伸閱讀

 
結婚半年邱澤狂放閃!告白許瑋甯:有她很幸福!手機沒秘密對老婆完全坦誠
4年半都沒撫養小孩!柯以柔控訴外遇夫:未盡撫養責任、謊報學歷!離婚內幕曝
曾和老婆吵架冷戰4年、出差像失蹤,屈中恆「3字訣+1金句」成功化解婚姻危機
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丫頭#詹子晴#賺錢#招財#股票#理財#四面佛#存錢#大直四面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66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