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角色被賜死也不意外!謝忻自責「笨拙又迷茫」洩受挫心聲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5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5 13:35
女星謝忻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女星謝忻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女星謝忻沉寂近3年的時間,近來積極復出重返螢光幕,以演員的身份參與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也是她第一次挑戰戲劇,飾演雷洪的女兒、一名鋼琴老師。只是才拍攝第一天就遇到震撼教育,由於沒有經驗,與其他專業演員的表現有不小的落差,令她備感挫折,甚至還打預防針,提醒觀眾如果她的角色被賜死也不意外。

謝忻首度挑戰戲劇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苦苓再預測!2原因斷言新竹市「綠地變藍天」:她也會輸

謝忻形容自己是八點檔的小白兔,拍攝第1天早早就到現場準備,大家在烈日下揮汗工作,自己卻因為經驗不足、不熟悉鏡位,每顆鏡頭都要一拍再拍,再加上沒有完全拿捏好角色的潛在性格,總是勞師動眾、大費周章。所幸前輩都非常照顧她,雷洪不論上戲下戲都耐心地一一對台詞,潘麗麗則是不斷給予鼓勵,讓謝忻感激在心。

謝忻罕吐露受挫心聲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更多新聞:造型師出來!劉亦菲紅毯翻車 挨批「脖子下全災難」不仙了
 

儘管有前輩的幫忙,謝忻在面對導演、副導、攝影師、場記、執行等工作人員,因為她的笨拙而拖延到拍攝時程,難免覺得沮喪,尤其在收工前,副導還得單獨陪她配完一長段需要帶出情緒的OS,兩人就在工程車上不斷琢磨情緒。想到如果演技再沒有進步,謝忻悲觀地說:「我的角色提前被賜死或出國,也不能怪製作單位。」不過她轉念一想,告訴自己要繼續努力,盡所能地克服所有的困難,才不會讓製作單位和支持她的人失望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忻#雷洪#演戲#八點檔#戲劇#演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781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