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入圍紀錄片 變性女搶鏡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黃茂松 苗栗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0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變性人寶兒躍上電影大銀幕,這部紀錄台灣電子琴花車,和舞台秀文化的片子「遊藝人生女」,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,「女主角」寶兒舞台演出,大方敢秀,在片中非常搶鏡,獲知能夠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,走星光大道,寶兒最近準備要做隆乳手術,讓罩杯升級到D罩杯,以完美曲線現身。

2006年,寶兒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圓夢,進入手術房前,她喜極而泣。變性女寶兒:「讓我這一生,能真正地成為一個女人,這樣我就OK了。」

原來是個男兒身,寶兒13歲就萌生變性念頭,為了籌錢,她開始濃妝豔抹,在喜慶宴會和晚會場合,接第三性表演,寶兒大膽敢秀,舉手投足,魅力十足,被紀錄片導演林融駿相中,成為紀錄片「遊藝人生女」的女主角,這部片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。變性女寶兒:「感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,我覺得不用在意別人家的眼光,自己要做自己比較開心。」

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,寶兒希望美美的,以完美曲線走星光大道,最近她準備接受隆乳手術,將罩杯升級。變性女寶兒:「現在B罩杯而已,快了,要去做(隆乳)手術了。」記者:「妳覺得想到什麼罩杯?」變性女寶兒:「到D。」

這是變形前的寶兒,有著男性軀殼,但氣質陰柔,儀態嬌媚,變身成為真正女人後的寶兒,除了舞台表演外,希望有朝一日,能夠像偶像利菁一樣,朝演藝圈發展,身高178,高人一等,她毫不畏懼異樣眼光。

◎畫面翻攝:YouTube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83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