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薔薔爆曾犯「職場大忌」!隔天才驚覺出包:被萬人看笑話

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3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3 16:37
薔薔曾在處理業配工作時不小心犯了大忌。(圖/翻攝自薔薔IG)
薔薔曾在處理業配工作時不小心犯了大忌。(圖/翻攝自薔薔IG)

女星薔薔(林嘉凌)因在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擔任常駐班底而廣為人知,因身材火辣及講話犀利不做作,常接到不少工作邀約。不過最近她在節目《今晚開讚吧》透露,曾在處理業配工作時不小心犯了「職場大忌」,讓她此後變得更加謹慎,「不敢再犯這種錯誤了」。

薔薔表示曾犯下了職場大忌。(圖/翻攝自《今晚開讚吧》YouTube)

 
薔薔在節目中分享,之前A廠商寄了試用品希望她能幫忙推廣,但當時還有另一家廠商也找上她,最終她決定幫A公司宣傳,殊不知由於兩家公司商品性質相同,她在發現時動態時竟標錯人,甚至到了隔天起床後才驚覺自己出包了,而該則限時動態已經有1萬多人觀看。

更多新聞:《原子》周祖安被爆交往主持人木木 雙方經紀公司保守回應

薔薔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。(圖/翻攝自薔薔IG)

薔薔事後趕緊向該廠商致歉,並解釋是因為同時有太多同性質產品的廠商找她合作,「但我們後來就是選擇了你,其他我們就是已經推掉」,之後她也記取教訓,做事變得更謹慎,不允許自己再犯下同樣的錯。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薔薔#業配#廠商#標記#限時動態#今晚開讚吧#職場大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1070

0.2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