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全明星4》採「指名制」 林家佑游泳破紀錄「贏徐新洋10秒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1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1 15:20
林家佑破了男子50公尺游泳的紀錄。(圖/台視提供)
林家佑破了男子50公尺游泳的紀錄。(圖/台視提供)

台視、三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昨(31)日播出第四季第二集,創下全體平均收視2.31、15-44歲平均收視2.48的好成績,每分鐘最高收視也有2.66。延續上集的測試賽,本集迎來跳遠、50公尺游泳、折返跑及足球守門等項目,也公布第四季全新的「指名制」選秀制度。

更多新聞:李易出外景沒人管「六月像不見」 曾子余被逼聞風田趾縫:有油耗味

 

夏浦洋大學念的就是體育系。(圖/台視提供)

在跳遠測試賽中,男選手夏浦洋、張家陞皆以5米70的成績並列第一,黃宏軒以5米44位居第三;女選手則由賴ki、林玉書以3米86並列第一,鄭靚歆3米49公尺緊追在後,雖未有選手能破跳遠的大會紀錄,但郭泓志說:「我個人認為跳遠是最難的,我去跳大概2米吧。」江宏傑認為跳遠是進步幅度最大項目,相信選手在訓練過後,會很有機會突破前三季的紀錄。

張家陞跳遠。(圖/台視提供)

在50公尺游泳項目,男選手林家佑以28秒94的好成績突破大會紀錄,表示自己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準備。許得瑋、于成炘、各務孝太、曾奕翔、夏浦洋、張家陞等7位男選手都超越第三季徐新洋38秒06的大會紀錄,網友興奮頻喊:「太期待這季的游泳項目了!」女選手葉慈毓、謝予容則以42秒48、42秒98的成績,雙雙擠上大會紀錄的第二及第三名。
 

更多新聞:鍾欣凌停拍1年身材腫一圈 嚴藝文驚:以為食物中毒

《全明星4》的選手們皆來勢洶洶。(圖/台視提供)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將透過「指名制」進行分隊,主播徐展元表示這項制度,是自己建議提供製作單位,對於三隊來說也是最公平的方式,網友也熱烈討論表示:「隨著選手越來越專業,用這種方式來選秀能增加可看性跟公平性。」、「專業的建議,想必這次選秀應該蠻刺激的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視#全明星運動會#第四季#夏浦洋#林家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749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