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觀落陰尋亡父 《戲說》女星「地府驚見這幕」拒看生死簿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9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4 10:13
陳子語是《戲說台灣》中的熟面孔。(圖/翻攝自陳子語臉書)
陳子語是《戲說台灣》中的熟面孔。(圖/翻攝自陳子語臉書)

32歲女星陳子語自2016年起演過許多戲劇作品,是類戲劇《戲說台灣》中的熟面孔。近日她演出該劇的「來去陰陽界」單元,飾演遭誤殺而到地府的女子。然而現實生活中,陳子語也曾因太過思念已逝的父親,而去宮廟觀落陰。

更多新聞:碰!55歲徐薇「煮水引發爆炸」 意外現場曝光怵目驚心

 
 
陳子語曾去宮廟觀落陰。(圖/翻攝自陳子語臉書)

傳統民俗信仰中,「觀落陰」可讓在陽世間的人,魂魄隨著作法者指引進入陰曹地府,甚至還可和往生者對話。據《自由電子報》報導,陳子語說自己因為很想念過世多年的父親,決定去觀落陰探親,為此她事前特地上網做功課,看了相關影片,最後發現實際觀落陰和電視劇演的根本不一樣。
 
陳子語分享觀落陰可看親人也可看自己,而她兩種都體驗過。去看爸爸時,她一路上看到了雲、樹和古代的建築,最後在一間小廟見到父親,詢問對方過得好不好,這才得知爸爸需要衣服和錢,後來便燒給爸爸。

 
更多新聞:張庭、林瑞陽回台灣了!暫緩官司一家四口「此行目的曝」
 
陳子語透過觀落陰見到過世多年的父親。(圖/翻攝自陳子語臉書)

至於觀落陰看自己,則是從廚房中看米缸,米多或少就代表財運,陳子語說她的米缸中沒有很多米。另外也可以看自己或另一半的健康狀況,甚至看見生死簿中的大限之日,但陳子語說很多人看完以後壓力很大,因此她也沒看生死簿。
 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鬼月#觀落陰#地府#震驚#陳子語#戲說台灣#戲說女星#生死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1129

0.2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