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識30年!密友不瞞了 爆《一家團圓》張鳳書「私下面目」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5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7 12:11
藝人林嘉俐和張鳳書是認識近30年的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林嘉俐臉書)
藝人林嘉俐和張鳳書是認識近30年的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林嘉俐臉書)

演員林嘉俐出道超過20年,憑著精湛的表現演活無數角色,六度獲得金鐘獎提名,並在2004年以《四重奏》抱走金鐘最佳女配角獎,近期參與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的演出,同劇還有睽違7年復出拍戲的張鳳書。其實兩人同是國立藝術學院(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)出身,擁有近30年的好交情。

林嘉俐與張鳳書趁著拍戲空檔合影。(圖/翻攝自林嘉俐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頭手全身傷!林昶佐遭爸「拿酒瓶狠砸」 痛撕家暴瘡疤

林嘉俐在臉書曬出與張鳳書在烈日下同框的照片,透露從學校畢業後,只有搭檔演戲卻很少合照,張鳳書也說距離上次合影已是10年前的事,於是趁著休息空檔,趕緊拿起手機自拍,留下倩影。

林嘉俐形容好友是「奇女子」。(圖/翻攝自林嘉俐臉書)

更多新聞:玩了會變性?妹子挑戰「水上自由落體」 下秒竟成刺青男
 

談到這位好友,林嘉俐直言,是個20歲就知道40歲該幹嘛的奇女子,平時看起來不冷不熱,但每次相遇,根本不用擔心話匣子沒話題,「上至天文下至地理,美食、親子、投資、理財、醫療、保健,好能聊也好好笑。」最後她還為兩人取了團名,就叫做「藝院雙姝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熱情回應,「見到兩位美女真開心,期待你們的演出」、「真的是凍齡,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,只有氣質的增長」,還有人猜出上一次合作的戲劇是2010年的《帶子英雄》,讓林嘉俐豎起大拇指表示佩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嘉俐#張鳳書#演員#交情#女星#金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811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