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青霞、張清芳 將捧場台灣月活動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8 0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隨著最近台港關係升溫,台港官方交流也加強,今年第三屆舉行的台灣月活動,將是歷來規模最大;台灣駐港單位也將邀請息影多年的林青霞,以及張清芳出席,另外,也將借助電影「海角七號」幫忙宣傳造勢。

香港出生的馬英九,上任總統後,台港關係隨著兩岸關係緩和而升溫,11月在香港舉行的第三屆「台灣月」活動的新聞發布會上,也因此多了幾家大陸駐港媒體前來採訪,而「台灣月」以後也將會每年固定在香港舉辦。

台灣著名的朱宗慶打擊樂團,吳興國的當代傳奇劇場的演出,都是今年台灣月的重頭戲,居港息影的台灣藝人林青霞、張清芳等,也將受邀出席美學大師蔣勳的演講,林青霞不但捧場支持台灣月的活動,主辦單位更計劃邀請林青霞展出她的畫作。

光華新聞文化中心主任平路:「從周杰倫到林青霞,到很多很多人,到張清芳,他們如果有機會在香港做出展出,我覺得一定,都會挾帶他們本身的聲望,同時更重要的,我想是推展就是我們台灣的演藝界,我們台灣的明星藝人,都有很深厚的那種人文性。」

台灣爆紅的電影,「海角七號」的導演和演員,也剛好會在11月到香港宣傳,主辨單位也期盼,到時可以借助「海角七號」的聲勢,為台灣月宣傳造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青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38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