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挺了! 紫衣泣訴「小黃騙了我」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涂堂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7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利用占卜招搖撞騙的黃姓少年,謊言被揭穿,日前被警方責付之後,幾乎人間蒸發,不過之前力挺他的乾姊姊藝人紫衣,今天卻出面哭訴,說自己看走了眼,跟黃姓少年認識才2個月,如今卻被貼上幫兇,連自己的孩子都被人誤會是騙子。

拿起衛生紙猛擦眼淚,被黃姓少年稱作是乾姐的紫衣,聲淚俱下招開記者會訴委屈,說自己真的很無辜。

藝人紫衣:「從一開始對我的態度,都是很虛心受教,都是姊姊長姊姊短這樣叫,我當初只是單純的因為單親媽媽的心境,然後基於同情,這樣的事件我的孩子已經深受傷害了。」

不斷大呼冤枉,紫衣說自己從9月認識黃姓少年至今,見面次數真的不多,平常都以電話聯絡,當初黃姓少年會找上紫衣,是想詢問改名後在演藝圈會不會紅。紫衣:「他那時候自稱但有老師建議他,要改名。」

不過直到爆發黃姓少年曾經幫陳水扁算命後,紫衣對黃姓少年的身份,才開始質疑。紫衣:「媒體爆發之後我有問他,真的是你幫陳水扁算命的嗎?那他是跟我講說是他,沒有錯。」

講到黃姓少年以塔羅牌幫陳水扁算運勢,紫衣一改滔滔不絕的態度,欲言又止,似乎內有隱情,不過黃姓少年在被裁定責付後,紫衣說完全不敢打電話給黃姓少年,也沒幫他付過任何旅館費,出面說清楚,就是希望外界別再當她是騙子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72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