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那先生蠢」 黃姓少年暗指扁被騙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4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自曝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的黃姓少年,今天主動公開自己確實通通造假,包括自己根本不會塔羅牌,而當時幫陳總統請的3名喇嘛也都是假的,甚至在部 落格稱陳水扁為「那位先生」,蠢得要死,又基於他已經在部落格承認一切都造假,因此年紀也恐怕是未成年,基於兒少法,我們將這位黃姓少年的畫面做了處理。

刻意閃躲將近一個星期,黃姓少年不甘寂寞,持續在部落格吐露心聲,說自己真的太蠢,早就應該在爆料陳前總統抽中死神牌後,出面召開記者會。黃姓少年(97.10.18):「就陳先生這個個案部分,當然針對商業道德,我不方便多透露。」

日前接受採訪,黃姓少年欲言又止,現在反倒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,說應該一開始就承認是冒牌塔羅師,供出「那位先生蠢的要死,被他騙,又被3個假喇嘛騙得團團轉,這全是要為所有臺灣人出一口氣」。這麼一來,自己就會變成人見人愛的大英雄。

而且要是趁機坦承沒有雙碩士,也沒有出過國,塔羅牌更是自己看書亂學的,應該也不會有人怪他。

錯失自白良機,黃姓少年說是悔不當初。從頭到尾攏係假,先瞞學經歷,營造神秘氛圍,再爆料曝光,最後才說是騙局,真真假假,到底有什麼動機,就待這位「黃先生」出面說分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塔羅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398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