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絕不姑息!許維恩怒喊告「不肖分子」:別再有藝人受害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5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5 10:09
藝人許維恩、王家梁去(2021)年完婚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藝人許維恩、王家梁去(2021)年完婚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藝人許維恩去(2021)年3月大方認愛小6歲的王家梁,2個月後男方火速求婚,同年11月小倆口登記結婚,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曬恩愛,分享生活點滴。昨(14)日許維恩突然高分貝開砲,將矛頭對準不肖業者,要求下架影片及道歉,否則不排除提告。

許維恩與王家梁不時放閃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離島日常?他見「機車奇景」驚呆 騎士狂+1:屁屁會燙

許維恩貼出多張肖像遭到盜用的廣告截圖,指出一直以來有許多不良廠商使用她的照片或名義,進行商品宣傳,「根本就是詐騙消費者的行為,這個行為真的不太好。」過去她採用留言警告的方式,但都沒有達到嚇阻的效果,為了不讓更多藝人受害,她決定對這些盜用的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許維恩不滿肖像遭盜用,揚言提告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更多新聞:婦人愛嗑堅果!健檢驚罹癌 醫示警「6癌症」是吃出來的
 

許維恩強調,之後若繼續使用她的名義去招商或宣傳廣告,一定會提告,絕不姑息。面對網友質疑她也有發文分享過該產品,認為她才斷章取義做壞榜樣,許維恩留言解釋,合約內容都寫得很清楚,拿别人名義來招商卻沒告知就是不對,沒有誰打臉誰的問題,「你們是外人,不知道我們合作項目內容是寫什麼就別再問了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維恩#王家梁#女星#廣告#盜用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821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