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基師扛30億業績放話做到倒下 哄老婆妙招「給錢就對了」 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4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4 15:39
阿基師今日出席公益活動,可愛地比出愛心的手勢。(圖/謝佩樺攝)
阿基師今日出席公益活動,可愛地比出愛心的手勢。(圖/謝佩樺攝)

名廚「阿基師」今(14)日帶領同門師弟妹藝人宋婭彤、游嵥彥律師一同參與人安基金會的公益活動,推出「1680一路幫您」關懷弱勢。今年67歲的阿基師,坐鎮全台共30多家分店的福容大飯店,因疫情影響,業績慘兮兮,加上最近天氣太熱,人潮確實不多,「我們業績也開始講求KPI,一年至少要做30億,但還好我們總裁的『手臂很粗』,叫我專注把品質做好跟人才鞏固就好。」

更多新聞:原子少年專訪/黃莑茗北漂追夢「練舞練到流血」 吃飯用逼的親媽看不下去

 

宋婭彤(左起)、阿基師與游嵥彥律師是同門師兄妹。(圖/謝佩樺攝)

阿基師許久在媒體前未露面,談到體力問題,阿基師自豪精神都很好,直言要做到倒下去為止,沒有設定退休日期。而日前神旺飯店宣布將於9月吹熄燈號,是否會擔心飯店業的業績不好、走向收攤的結局? 對此,阿基師並沒有感到壓力,還透露老闆準備再開3間飯店,原台北館將移去圓山附近。而他也說,為了顧好每家飯店的品質,通常一個早上要搭計程車親巡32家店,不會累,希望不要出錯最好。

更多新聞:《原子少年》總決賽/天王星戰力解析 人氣王「小孩」表情包帥炸6塊肌領軍

阿基師自詡很懂得開源節流,「我從小就養成習慣拿錢回家,沒有為什麼啦,賺的錢都給老婆,女生也比較會管錢。」除名下的房子、財產全部都給老婆管外,阿基師對於自身的花費也很節儉,有時候一個月花不到5千元,大多都花在治裝費上。阿基師坦言老婆陪他度過一段很苦的日子,年輕時接外燴生意,他就去借三輪腳踏車,把鍋碗瓢盆都放上車,自己在前面踩、老婆在後面推,「她陪我辛苦啊,賺錢就是這樣,不要計較就好。」

 
阿基師認為老婆開心、自己就開心。(圖/謝佩樺攝)

阿基師2014年被爆和熟女上摩鐵,引起軒然大波,幸好後來成功挽救婚姻,今也談到如何維持婚姻生活,阿基師笑說:「給錢、錢拿回家就對了,有錢就開心了嘛!」認為男生盡可能不要多嘴,一切交給老婆就好,不過除了錢以外,是否有對老婆做些浪漫的事?他幽默地說:「我都送蛋糕啊,而且送飯店蛋糕,還可以員工價打8折,叫師傅畫幾個愛心。然後跟孫子講貼心的話,叫孫子跟阿嬤講。」對於哄老婆也是相當有一套。

更多新聞:結束4個月短命戀!阮經天「爆熱戀混血新歡」經紀人回應

除此之外,阿基師透露目前正在籌備網路線上課程,即便從電視圈退出,他仍發現滿多人愛料理節目學做菜,秉持著人要動、才不會老的觀念,同時希望把舞台機會留給年輕人發揮,願意大方地將自身經驗傳給後輩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阿基師#公益活動#型男大主廚#線上課程#哄老婆#福容大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31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