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志祥演唱會台下驚見「蝴蝶姐姐」 肚兜遮巨上圍!側面洩春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1 12:31
網美「Yumi.k」穿蝴蝶肚兜現身羅志祥演唱會。(圖/寬宏提供、翻攝自Yumi.k_IG)
網美「Yumi.k」穿蝴蝶肚兜現身羅志祥演唱會。(圖/寬宏提供、翻攝自Yumi.k_IG)

羅志祥(小豬)在10日於小巨蛋舉辦睽違6年的演唱會,在台上大方用過去的醜聞自嘲,包括遭爆過去曾偷吃「蝴蝶姐姐」愷樂,沒想到,當天演唱會卻驚見「蝴蝶姐姐」現身,僅用肚兜罩住前方,但因身材太豐滿,測乳整球溢出來,令人看的血脈賁張。

更多新聞:啦啦隊女神泡湯浴衣滑落 豐滿全看光!影片外流百萬網友瘋傳

 

網美「Yumi.k」經常會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Yumi.k_IG)

原來,該名身材火辣的女孩,是平常形象大膽的百萬網美「Yumi.k」,她以一件淡藍色的蝴蝶肚兜裝扮現身羅志祥演唱會,遠看就像是一塊布,僅靠蝴蝶形狀的翅膀部分遮住渾圓的豐滿,不僅北半球秀在外面,連側邊的豐滿都完全包不住,非常火辣。

更多新聞:女神拐拐慶生天使下凡 渾圓豐滿包不住超羞!網讚翻

 
網美「Yumi.k」擁有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Yumi.k_IG)

而照片曝光後,再度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衣服⋯有狠到」、「如果可以坐在旁邊,為了這個買票我覺得可以」、「羅志祥可能會下來坐妳旁邊唱歌了」但也有敏感的網友領悟出弦外之音,留言直說:「羅跟蝴蝶....好像懂了什麼」、「蝴蝶姐姐換人了」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志祥#小豬#愷樂#小巨蛋#演唱會#蝴蝶姐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1060

0.2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