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周杰倫出專輯!老粉砸百萬買72隻「杰倫熊NFT」力挺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1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1 15:29
周杰倫將於7月15日推出新專輯,有狂粉為表支持狂買72隻「杰倫熊」NFT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周杰倫將於7月15日推出新專輯,有狂粉為表支持狂買72隻「杰倫熊」NFT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睽違6年,即將於7月15推出新專輯,消息讓全球粉絲嗨翻,他在YouTube頻道釋出的「周杰倫2022年專輯前導巴黎創作紀錄片」觀看數迅速破百萬,更有粉絲為了慶祝好消息,狂砸百萬台幣購買72隻「杰倫熊(Phanta Bear NFT)」,相當瘋狂。

周杰倫20年老粉,因得知偶像睽違6年發專輯,感動到「老淚縱橫」豪砸百萬力挺。(圖/翻攝自Kikitrade交易所社群)

 
近來90年代的偶像們紛紛有好消息傳出,粉絲也豪氣展現追星功力,王心凌「霸總粉絲」狂買電視台股票力挺,周杰倫粉絲則砸百萬台幣買NFT項目支持。在知名社群投資平台「Kikitrade」社群論壇上,就有周杰倫20年老粉豪擲百萬,購買的Phanta Bear「杰倫熊」來表示喜悅,更說是「為愛買單」,得知他時隔6年發行新專輯,「老淚縱橫,激動不已,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和我一樣聽周杰倫的歌長大的?在專輯還沒出的時候買了一些NFT支持,沒想到現在漲了一倍,看來許多歌迷都有一樣的想法。」

周杰倫生日當天,Phanta Bear NFT登上紐約電視牆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今年元旦,周杰倫自家潮牌「PHANTACi」與Ezek平台聯名推出的「Phanta Bear NFT」,每個鑄造價為0.26枚以太幣。該NFT首階段發行就被秒殺,創下瞬間賺1,000萬美元(約3億元新台幣)的紀錄。但前陣子受以太幣價大跌影響,現時Phanta Bear只值427.6美元(約1.3萬元新台幣)。老粉用0.4以太幣(約1.3元新台幣)買下支持,現在還上漲到0.8以太幣(約2.5萬元新台幣),支持偶像還反賺錢,不僅吸引粉絲們注意,連帶吸引該平台上幣友們連喊「大佬」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杰倫#杰倫熊#NFT#新專輯#力挺#王心凌#支持#Phanta Bea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1

0.0903

0.2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