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原子》范范送飛吻直球告白 Ella被電暈「不要再讓我心動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9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9 11:28

TVBS首播男團選秀《原子少年》26日播出第9集「平行宇宙的另一個我」下集,被封為「舞蹈天花板」的土星一改過去帥氣風格,挑戰青春、可愛偶像風的歌曲〈Snow White〉,表現成果驚呼在場眾人,上場成員包括林煥鈞、曹家齊、唐立杰、黃威任、陳水豐以及原是海王星的范范,而范范在表演中不忘散發舞台魅力,眨眼、飛吻通通來,讓台下的導師Ella差點把持不住。

更多新聞:江宏傑偶包脫了!《食尚》張大嘴吃割包「被讚臉好小」小賴氣瘋

 

土星的可愛風舞蹈驚艷眾人。(圖/翻攝自《原子少年》節目片段)

土星一改過去的殺氣舞風,以平易近人的可愛舞風電暈大家,臉上都多了笑容與活力,即便土星在當集獲得最低分,但他們突破性的演出讓評審們給予一致肯定。原是天王星成員的范范相當融入土星,不僅在台上賣力唱跳,還懂得逗評審Ella開心,對她做出一個飛吻的動作,這舉動讓Ella為之瘋狂,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。

范范舞台魅力十足。(圖/翻攝自《原子少年》節目片段)

Ella在講評時笑說,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還是怎樣,因為范范做了一個飛吻的動作,我就覺得他是做給我的,你們有這種感覺對不對?」台上的范范一聽也懂Ella的意思,看著Ella說「我就是對妳的」,這話果真引起現場躁動,大讚范范實在太會撩人。
 

更多新聞:前夫John轟5罪狀「憂鬱全因婚姻」 理科太太發聲:不攻擊孩子爸

Ella笑到瞇眼。(圖/翻攝自《原子少年》節目片段)

Ella聽後害羞地低下頭,直言:「不要對一個母親這樣子,我已婚了,不要再讓我心動了!」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每週日晚間8時於TVBS歡樂台、精彩台與LINE TV同步首播。人氣投票持續進行中,這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的成績,誰能夠在舞台上戰到最後?誰能夠正式出道?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!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《原子少年》

#原子少年#范范#海王星#土星#El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1009

0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