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具俊曄再來台見愛妻大S 周杰倫豪氣包餐廳RAW宴請、變魔術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8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8 12:57

近期具俊曄上韓國節目對大S示愛,感動無數台韓網友,最近他又二度來到台灣陪伴妻子,夫妻倆還現身周杰倫的潮牌餐會,一起接受愛情魔術測驗,同框小S夫妻.和歌手林俊傑,讓粉絲超驚喜。

圖/翻攝自IG

 
魔術師vs.藝人大Svs.藝人具俊曄:「另一隻手指放這邊,好一二三,注意這邊。」

穿黑色細肩洋裝的大S伸出食指,坐在一旁的老公具俊曄,也聽魔術師指令伸出手來,兩人碰觸後下方紅酒杯裡倒放的護唇膏,竟然神奇動了!在場人驚呼連連。

魔術師vs.藝人大Svs.藝人具俊曄:「怎麼會,怎麼會我好生氣哦。」

 
搞不懂魔術的變法,讓大S氣得敲桌具俊曄則目瞪口呆,周杰倫則坐在對面露出得意的表情,具俊曄繼韓國節目對大S示愛後,夫妻倆同框出現在周杰倫的限動,透露具俊曄2次來台。

歌手林俊傑vs.周杰倫:「杰倫我們在吃什麼,這是,大自然的味道。」

戴著黑色鴨舌帽,穿牛仔襯衫的JJ林俊傑,坐在周杰倫旁邊倆人互動熱絡,周杰倫27日潮牌發表餐會,包下號稱全台最難訂的高檔餐廳「RAW」,不只帶著妻子昆凌露面,還邀請到大小S夫妻檔林俊傑也現身同樂,精湛魔術表演讓周杰倫走路有風。

藝人小Svs.許雅鈞:「哇嗚,你還愛我,哇,哈哈哈,可以可以,我以為他不愛我了啦。」

不讓姊姊專美於前,小S、也和老公許雅鈞,玩起魔術愛情測驗,一看到護唇膏動了,倆人上演愛的抱抱,小S也大讚周杰倫的魔術很厲害。

昆凌手拿著棉花糖燦笑,超寵妻的周杰倫,不利用魔術測試對老婆的愛,Po出合照喊話「有比妳甜嗎」,閃瞎眾人,周杰倫一出馬,就邀請到大咖明星聚集,讓粉絲讚嘆不愧是哥中之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具俊曄#大S#昆凌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48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