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培華近況曝!淡出演藝圈22年 阿里山挖掘「黑鑽石」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4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4 17:37
高培華淡出演藝圈22年,近年致力推廣國際藝術。(圖/川彙團隊提供)
高培華淡出演藝圈22年,近年致力推廣國際藝術。(圖/川彙團隊提供)

美日混血「薩克斯風王子」高培華淡出演藝圈22年,這10幾年來改做管理工作,經常在台灣、美國、加拿大及大陸之間往返,最近高培華和太太近況曝光,於3年前定居於嘉義阿里山,致力國際藝術的推廣,去年(2021)更打造國際藝術生活節的展演空間。

高培華過去是專輯熱賣的「薩克斯風王子」,後來轉換跑道做管理工作,先後擔任安舒茨娛樂集團的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、太陽馬戲娛樂集團全球高級副總裁和亞洲區運營董事總經理,直到3年前他和妻子到西班牙散心,改變了心境,因此回來後和夫妻倆改變生活態度,選擇到阿里山來吉部落。

 

高培華(左)出道24年為達馜舞第一次獻唱。(圖/川彙團隊提供)

更多新聞:張兆志植髮8千多根!「頭皮佈滿密麻血洞」半年後驚人轉變

對此他曾形容錢就跟水一樣,夠喝就好,因此近年他把賺來的錢捐出去大半,甚至拿出2千萬存款,在阿里山上建立獨特的藝術空間,去年更打造國際藝術生活節的展演空間,邀請大家走進森林裡體驗生活,並挖掘培育原民青年扶助計畫4年有成,推薦阿里山鄉鄒族歌手達馜舞Tanivu與川彙團隊簽約並推出兩首單曲〈maidan'e hold on〉、〈bibiya 比比亞光之樹〉。

 
高培華說,離開演藝圈已經超過二十年,這些年來從來沒有離開過藝術,「應該是說從音樂跨界到各種形式的藝術延伸呈現,讓自己觸角更展開更具世界觀」,形容發掘達馜舞,就好像是部落裡一顆黑鑽石,十分珍貴,為了挺新人高培華於出道24以來第一次開口獻唱合作單曲和聲配唱〈bibiya 比比亞光之樹〉,成果讓大家非常驚艷。

阿里山鄉鄒族歌手達馜舞才華受到國際肯定。(圖/川彙團隊提供)

更多新聞:太驚人!林韋君洩火辣浴照 驚見「限制級體位」粉絲暴動

高培華第一次簽約的達馜舞今年26歲,成長在阿里山鄉鄒族部落,創作風格天馬行空,很多靈感來自神祕的夢境、部落成長與大自然連結的元素與體驗,因為喜愛繪畫,常在山林裡進行大片牆面彩繪;經紀公司更盛讚「山上的青年有著自然天然的簡單個性,加上鄒族的內斂傳統天性,帶著很特別的氣質與風格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混血#薩克斯風王子#高培華#阿里山#達馜舞#藝術#歌手#近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828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