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魏如昀幫姊魏如萱帶孩 3月認愛「算是預習」有共識結婚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3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5 19:07
林敬倫、魏如昀出席品牌活動。(圖/王翊綺攝)
林敬倫、魏如昀出席品牌活動。(圖/王翊綺攝)

林敬倫、魏如昀今(23)日替運動品牌ASICS記者會站台,魏如昀每日會看「幸運色」來穿衣服,平時打扮中性的她僅有「粉紅色」不穿;林敬倫挑衣服的原則只有一個字「帥」,要對衣服一見鍾情:「挑選另一半也是一見鍾情,看感覺啦!」但目前女友已經從缺13年,他尷尬笑說:「沒關係啦,還有時間。」而魏如昀今年3月認愛髮型師男友,則大方承認已有結婚共識。

更多新聞:陳柏霖狂讚《營業中》姚元浩廚藝 喊話庹宗康:我想報名

 

魏如昀金曲頒獎典禮期間,將幫姊姊魏如萱帶小孩。(圖/王翊綺攝)

魏如昀的姊姊魏如萱於金曲33入圍7項大獎,但因疫情考量,選擇不帶4歲兒子「路易」下高雄,魏如昀被問是否要幫忙顧小孩?她長嘆一口氣,笑說:「講到重點了!我是唯一的妹妹,照顧是應該的吧,從小到大都要幫忙顧,我也很怕路易對我很陌生。」但她也大讚,路易乖巧又聰明,是「全世界最好帶的孩子」,目前很迷浩克,甚至有全系列套裝,相當可愛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蕭煌奇曾街頭賣唱被警察趕 預告金曲成「台版奧斯卡」當眾怒摔

 
目前38歲的魏如昀,今年3月認愛髮型師林志泓,大方說幫帶孩子算是「預習」,坦言憧憬婚姻,和男友已有結婚共識,她也透露姊姊常會催生,警告她坐月子、恢復身材很辛苦。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,近來也接下電台主持,直呼:「主持好難喔!幾乎每天都會講錯1、2個字,不是打結就是講錯歌名。」她為此還特別向姊姊請教,謙虛說在邏輯方面仍須補強。此外,她也透露年底有發創作單曲的計畫,希望大家記得她唱歌的模樣。

更多新聞:許效舜罹恐怖隱疾!驚爆「小命就沒了」嘆:沒資格再失去

林敬倫感情對象從缺13年。(圖/王翊綺攝)

林敬倫自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退役後,積極回歸演員身分,拍攝電影《咒》拿下好成績,他透露近來閒暇時間會去打羽球和射箭,更買了一支5萬元的弓,打算去業餘比賽,更透露7月將開拍和「拳擊」有關的影視,令人期待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敬倫#魏如昀#魏如萱#結婚#共識#男友#髮型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984

0.2462